人氣急上昇的日菲混血模:Keiko脇田恵子♥

圖片1

說到《VIVI》雜誌,真的好像每個女生都會看(包括我),而且裡面的 model 好像大半都是混血兒來著,每個都濃眉大眼身材又好的,就是這樣來展示我們喜歡的衣服跟化妝品才讓人更瘋狂呀 (́✿◞౪◟✿‵)!!上次跟大家分享過了帥氣性感的知夏子,這次來點不一樣的,比較像是糖果點心般甜蜜的Keiko脇田恵子

圖片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Keiko 脇田恵子這個名字可能有些人比較不熟悉,我想那是因為她從 2009 年才加入《VIVI》的固定班底,但她像洋娃娃一樣的臉蛋,輕易就吸引了大家的注意,而且我好喜歡她的笑容,她在日本的人氣也逐漸的往上升喔!

圖片3

Keiko除了在《VIVI》雜誌裡面露臉,之前也還有跟以 Snap Shot 手法搭配性感女明星然後印製成T恤的攝影家-米原康正結合品牌 Quolomo 合作,推出三款T恤,也是一下子就搶購一空!

Quolomo x 米原康正 x Keiko Wakita

圖片4

Keiko也曾參與過MV的拍攝,是日本團體《THE RODEO CARBURETTOR》的《glare》這首歌。

THE RODEO CARBURETTOR-glare

在《VIVI》雜誌裡面 Keiko 時常都會化上比較完整的妝,看起來比較成熟性感,但其實私底下的她非常可愛,常會在她個人的部落格裡面做一些比較搞笑有趣的造型,流露出她原本18、19歲青春活潑的一面。

《VIVI》雜誌裡的Keiko

圖片5

圖片6

Keiko部落格裡的私人照

圖片7

圖片8

最後我們再來看一下這青春洋溢前途無限的Keiko脇田恵子小檔案跟照片吧!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脇田恵子 プロフィール

Keiko Wakita

生日:1992年7月23日(19歲)

血型:O

身高:162 cm

體重:45 kg

日本人父親,菲律賓人母親

Keiko脇田恵子部落格:http://star-studio.jp/keiko/index.php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