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 第三度搬上電視真人演出

圖片1

「唯一看透真相的是外表看似個小孩,智慧卻過於常人的名偵探柯南!!」將將~~青山剛昌老師的世界名著《名偵探柯南》(名探偵コナン),為了慶祝TV動畫和劇場版陪大家走過15週年,所以將要第三度真人電視劇化,日本時間預定在4月份播放。

之前小狄已經有介紹過柯南第15部劇場版《沈黙の15分》,也是預定在2011年4月16日上映,為了慶祝《名偵探柯南》15歲,劇場版跟真人版都出來了呀!

沈黙の15分

圖片2

《名偵探柯南》這次的真人電視劇,其實也不是先例,之前已經有拍過兩次了,分別是 2006 年的《致工藤新一的挑戰書離別前的序章》(工藤新一への挑戦狀~さよならまでのプロローグ~),跟2007年的《工藤新一的複活與黑暗組織的對決》(工藤新一の復活!~黒の組織との対決(コンフロンティション)~)。

致工藤新一的挑戰書離別前的序章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工藤新一的複活與黑暗組織的對決

圖片4

這兩部電視劇的男女主角,也就是新一跟小蘭,分別是由小栗旬、黑川智花飾演。不過這次第三度的真人電視劇化,沒想到當初由青山剛昌老師推薦的男主角小栗旬跟小蘭都換人了呀!

這次第二代工藤新一將找來新生代演員溝端淳平飾演,而毛利蘭則由忽那汐裡出演。此次的真人版劇名未定,不過劇情是設定在新一被變成小孩的100天前,舞台架設在人們相傳的與瑪雅文明傳說頗為相似的圓月村(十五夜村),新一將在這個村子裡挑戰與謎一般的怪鳥傳說相仿的連續殺人事件之謎!

第二代工藤新一由溝端淳平飾演,毛利蘭則由忽那汐裡出演

圖片5

不知道《名偵探柯南》這次的真人電視劇好不好看?吸不吸引人呢?我想~柯南會跟你說

圖片6

事實的真相只有一個(指)

那就是等上了再說吧!ㄎ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