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星矢》動畫25周年 新CG電影製作中

圖片1

燃燒吧,小宇宙!已經燃了25年的小宇宙,現在還要繼續給他燃下去!車田正美的世界名著《聖鬥士星矢》,為了要紀念動畫 25 周年,所以要推出《聖鬥士星矢》的電腦動畫電影新作。東映動畫表示,將會以《車田正美 Project》為主題,加上電腦動畫技術製作全新的動畫電影,不過上映日期跟其他相關資訊都還沒有公開,只有官網上一咪咪的預告片,真是叫人心癢癢阿!!

《聖鬥士星矢》動畫 25 周年預告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話說第一次看《聖鬥士星矢》是什麼時候已經記不得了,秋香我是跟著哥哥看動畫的,那個時候用得還是錄影帶跟錄影機,小時候認識的字不多,所以漫畫是後來才看的,印象中動畫跟漫畫好像在內容上有點不一樣,但是天馬流星拳倒是記得很清楚就是。

天馬座 星矢

圖片2

大絕招:天馬流星拳

天龍座 紫龍

圖片3

大絕招:廬山昇龍霸

天鵝座 冰河

圖片4

武器:天鵝座之盾

仙女座 瞬

圖片5

武器:仙女座鎖鏈

鳳凰座 一輝

圖片6

大絕招:鳳凰幻魔拳

『智慧』女神 雅典娜 城戶沙織

圖片7

《聖鬥士星矢》的結局我都忘了是在什麼時候出的了?之後也出了好多聖鬥士星矢的卡通、特別篇、小說故事還有遊戲什麼等等的,說來說去都只記剩下片段的故事內容,不過《聖鬥士星矢》卡通是我跟哥哥之間最美好的回憶,那個我們瘋狂看卡通的夏天,我還記得在房間裡面開著冷氣,涼涼的好舒服,我們兩個兒童就趴在床上看著一集又一集的星矢過關斬將,要去救回女神雅典娜。(至今還是很好奇為什麼雅典娜要一直被抓走…)

圖片8

《聖鬥士星矢》最妙的應該就是連 SMAP 五人都有扮過青銅五小強,當時是為了配合舞台劇團的演出,所以 SMAP  也cosplay 了起來!

圖片9

(你認得出來誰是誰嗎?)

我想《聖鬥士星矢》應該也是很多朋友們小時候的快樂回憶吧!這次的25週年動畫電影真是叫人相當期待耶!到時如果上映了,我要叫我哥哥帶我一起去看!最後再來回味一下當出卡通的OP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