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台坦克停在我家門口(大驚)

圖片1

雖然英國總打著自己是《紳士》的國家,但是英國絕對也是最無奇不有的國家之一,在英國的牛津市,有個軍伍宅《坦克男》因為把坦客停在家門口,一口氣佔據三個半的停車位而招致鄰居的抗議!

圖片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名字很難發音的前軍隊工程師~尼可拉司 克拉夫請客先生(Nicholas Kravchenko),自詡為《坦克男》,要小狄說的話,除了佔據三個半的停車位以外,是個現代社會《各人自掃門前雪》的活生生受害者。當記者前往訪問時,克拉夫請客先生委屈的說,這台坦克既沒有違反社會善良風俗,也不會造成公共危險,除非他違規停車,但是這樣的話,警察大可直接來找他:「坦克停在這,我才能隨時把他開出去啊,他可是內裝有勞斯萊斯引擎的美麗尤物。」

圖片3

請客先生的鄰居則訴苦說,這台坦克讓他們眼睛疼、嚇到了當地孩童脆弱的心靈、毫無疑問造成公共危險,最重要的是,這裡空間有限,那台坦克佔了這麼多(車)位子,這樣公平嗎?公平嗎?公平嗎?!(丟筆)

圖片4

各位鄰居啊~你們要想想,只停坦克已經很好了,要是他停了其他東西,到時才是真的會嚇壞各位脆弱的心靈!例如....

打鬼IMPALA

▼這台車來自影集《超自然檔案》,看到這台車就知道附近鬧鬼了

圖片5

柯博文拖曳車

▼會變形喔^_<

圖片6

大黃蜂Camero

▼喔喔喔絕對歡迎來停啦~~~

圖片7

直升機

▼當地空間可能不夠起飛?

圖片8

戰鬥機

▼在平民社區停戰鬥機是要幹嘛?!

圖片9

不明

▼............

圖片10

所以鄰居啊~只不過停一台坦克真的還好。加油,好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