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 船員給船長的超催淚應援

圖片1

最近小狄在網路上找到了一首在youtube上流傳的海賊王之歌,中文提名是《草帽小子海賊團 -8位船員給船長的歌 》,乍看之下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不過點進去看過之後真的眼淚止不住......一下就再度重新體會了一次當時看海賊王漫畫59.60集時的揪心和感動呀!

▼草帽海賊團在拯救艾斯篇時,因為被七武海的大熊傳送到世界各地而不在船長身邊

圖片2

▼這九個人每個人都有一段故事,每個人都在草帽海賊團扮演自己的角色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支歌曲的背景先簡單介紹一下。這是當魯夫一個人,在沒有草帽海賊團的同伴下,因為艾斯的死亡而痛苦之時,分散在各地的夥伴們為他們的船長祈禱而唱的歌曲。中文版MV由《咖啡因》網友製作,先來聽歌吧。

草帽小子海賊團 -8位船員給船長的歌 》

你眼睛濕了嗎?請準備更多的面紙,因為接下來還有魯夫的回應。

魯夫的回應曲

影片貼不上(大哭),

" target="_blank">請點我看魯夫的回應歌曲

(秋香來幫忙,我我我貼上來了!!!!)(擦淚~~)

其實說起來,整部海賊王有很多地方都讓人忘不了的感動。不過對小狄來說,大概有兩個片段,不管重看幾次都會哭。第一個當然是首推艾斯之死,而且若是當人家兄姊的,應該都很容易了解這種感情吧.....艾斯留下遺言的段落先哭一次,等看到魯夫艾斯回憶篇結尾再哭一次.......

▼看到這段就會想到艾斯已死......又哭了

圖片4

圖片5

中文版紀念MV

日文版紀念MV

還有一段也每看必哭,就是草帽海賊團的大家勇闖司法島成功救出羅賓後,原本開開心心返回水之七島,但就在水之七島的船隻浮現在眼前那一刻,已經橕到極限的梅利號就這樣在海中斷為兩截......草帽海賊團終於決定,送別了從東海開始就跟他們一起旅行的前進梅利號......

梅利號紀念影片

▼梅利號在漫畫45集起,告別了草帽海賊團

圖片6

▼由佛朗基打造的夢想之船千陽號,繼續載著草帽海賊團冒險

圖片7

當海賊王在日本賣破兩億本之時,日本也興起了一股研究《海賊王到底為什麼會賣破兩億?》的風潮,不過對讀者來說這個問題的答案真的很簡單,不是嗎?

最後PS一下,在《第三屆海賊王之王 挑戰者淚灑攝影棚》中,有艾斯之死的動畫版精華,有興趣的卡友可以點去重溫一下,不過內有洋蔥請準備面紙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