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攻聯盟的超殺女克蘿伊 Chloe Moretz 長大了!(萌)

圖片1

時間總是過的匆匆,人們很常感嘆歲月的流逝不眨眼。不過對於看到小孩的成長與蛻變,時間卻又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尤其是小蘿莉長大變成美少女的過程,就更叫人驚喜了!說到電影《特攻聯盟》 Kick-Ass 裡的超殺女克蘿伊 Chloe Moretz ,到今天克蘿伊也是出脫的大方標緻了!!

圖片2

秋香第一次注意到這個克蘿伊 Chloe 這個小童星,其實是在電影《戀夏500日》500 Days of Summer 裡頭那個當男主角戀愛顧問的超齡女孩Rachel,這個角色不是很說特別突出,但她演得古靈精怪的,到也是叫人印象深刻呢!

克蘿伊Chloe在電影《戀夏500日》中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克蘿伊 Chloe Moret 真正爆紅到大家都認得她的片子,不用多說也是就《特攻聯盟》Kick-Ass裡的超殺女 Hit-Girl!

克蘿伊Chloe 在電影《特攻聯盟》中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克蘿伊Chloe Moretz 越長大越漂了是真的喔!雖然接拍《特攻聯盟》時間他只有11 歲,上映時大概是13歲左右,不過才短短的一段時間,她就已經散發出小女人的成熟味道了!

克蘿伊Chloe Moretz 小時萌萌呀!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克蘿伊Chloe Moretz 最近出現已經變好正了!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女大18變這句話果然一點也不假,希望克蘿伊要好好加油,拍更多的好電影給我們看喔!也希望秋香我長大了也可以跟他一樣正點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