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戰士》《少女革命》動畫監督:幾原邦彥出新作

圖片1

「愛與正義的水手服美少女戰士,水手月亮」、「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還記得這兩句話是出自誰的口中嗎?沒~~錯~~就是《美少女戰士》Sailor~moon~月野兔的經典出場台詞。而當時《美少女戰士》卡通的動畫監督:幾原邦彥,最近有消息出來,將要推出新作品《輪るピングドラム》(暫譯:轉吧企鵝鼓),網路上已經看得到宣傳了!

日本那邊的《輪るピングドラム》網頁,妙的地方是,如果你點進去後多重整幾次頁面,會發現有白色跟黑色兩種不同的宣傳畫面喔!但最多也就只有這樣了…不知哪時才會有更多的消息出來呢?搞得這麼神秘,反而叫人更加期待了啦~

圖片2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什麼都沒有的話,那我們就來復習一下幾原邦彥老師之前的動畫大作吧!秋香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從《少女革命》之後,幾原邦彥老師就沒有在做什麼長篇動畫的監督了(大概有10幾年了喔!?),只是有客串了一下2007年《交響情人夢》的O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007年《交響情人夢》的OP-幾原邦彥老師監督

美少女戰士真是好懷念的卡通喔!不過美少女戰士第一代的動畫作品導演是佐藤順一,之後才改由幾原邦彥接手,主要是美少女戰士R、美少女戰士S、美少女戰士Super S、美少女戰士Sailor Stars和劇場版美少女戰士R。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但不論怎麼說武內直子老師原著的美少女戰士,過了這麼多年,依然是秋香心目中的經典,真希望還有機會在電視上看到重播…(話說包青天跟花系列都重播了,美少女戰士應該也可以吧!?)

美少女戰士R-OP+ED

美少女戰士S-OP

美少女戰士Super S -OP

美少女戰士Sailor Stars - OP

劇場版美少女戰士R

看完這幾隻影片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啦!往事就像跑馬燈一樣,在我腦海一幕幕的轉過去呀…(遠目)

好啦,除了《美少女戰士》之外,《少女革命》動畫一樣也是出自幾原邦彥之手喔!害來齋藤千穗老師還有畫成漫畫版,不過內容上有一點點不一樣就是。但秋香覺得這是有一點點GL的卡通,一樣很愛哩!ㄎㄎ~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少女革命 動畫版OP

《美少女戰士》跟《少女革命》絕對都是跨世紀的好作品,經典永流傳!這次幾原邦彥老師的再出擊,人家可已1000000000萬分的期待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