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麵密碼》是韓國人做的?!

圖片1

最近在各國網路上有個熱門話題,就是泡麵密碼~這泡麵密碼的標題讓不少網友們點進去看,而且也感到非常的有趣,那麼泡麵密碼到底是什麼呢?泡麵中到底有何密碼存在呢?其實有人說有,這泡麵密碼是韓國人做的....這~~讓大家越來越有疑問了吧?^^其實原理是這樣的~很簡單,只要用一包泡麵和一支油墨跟一張紙就可以形成今天建寧所說的泡麵密碼囉!

那就應該先來看看泡麵密碼的來源吧~對了!大家在看時千萬不要太認真,因為這只是網路上的有趣傳聞~只要輕鬆的用眼睛看看就好~^^現在就開始來進行今天要給大家講的泡麵密碼過程^^(大家也可以自己在家試試看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家先準備好一份泡麵和一支油墨~(準備好了嗎?^^)

圖片2

再打開泡麵包裝,拿泡麵來用黑筆塗滿

圖片3

然後再將塗好的那一面反過來直接印在紙上

圖片4

這樣就形成了一份不明的字~但網友都瘋狂說這很像韓國字!

圖片5

大家仔細看的話,可以看出泡麵密碼印出來的「密碼圖樣」和韓文圖樣的符號很像喔!有人甚至還留言說:該不會是上面寫得是泡麵是韓國人做的之類的話,更有趣的是有人還說達文西密碼會在哪個泡麵中出現?等等的有趣言語~

大家仔細看!其實和韓文字和泡麵密碼中的字沒有很像喔!

圖片6

但還蠻像韓國古代字~(原來韓文的古代字還有中文啊!)

圖片7

(其實在韓國古代時使用的韓文,讓現在當地的韓國人看也都看不懂呢!)

PS:大家覺得這泡麵密碼和韓文真的有像嗎?這就以卡友們的感覺來做判斷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