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新衣《BMW 760Li》當家旗艦這樣穿沒問題嗎?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幾個月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在Abu Dhabi阿布達比BMW展示中心穿上了M Performance套件的《BMW X3》,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最近又有一輛現身BMW阿布達比展示中心的《BMW 760Li》在網路上吸引了許多目光,這揪竟是怎麼一回事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其實這輛《BMW 760Li》在網路上能夠目光的最大利器,就是車車採用了被稱為Twilight Purple的獨特紫色車身塗裝,和一般大多數採用銀、白、黑三大主流顏色塗裝的《BMW 760Li》大異其趣,除此之外還選配了M Sport Package套件讓這已經夠與重不同的《BMW 760Li》還散發出掩蓋不住的運動氣息!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圖片5

圖片來自:BMW

圖片6

圖片來自:BMW

有別於大膽獨特的紫色外觀塗裝,這輛《BMW 760Li》內在美走的可就是討喜的奢華路線,除了選配BMW Individual Opal White Merino米白色全真皮內裝,搭配上BMW Individual Piano Black黑色鋼琴烤漆飾板,包括Bang & Olufsen頂級音響系統和兩張前座椅後方9.2吋螢幕的後座娛樂系統,都讓車車展現出當家旗艦該有的風範!

圖片7

圖片來自:BMW

圖片8

圖片來自:BMW

圖片9

圖片來自:BMW

圖片10

圖片來自:BMW

大家喜不喜翻《BMW 760Li》裡裡外舀這樣的搭配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M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