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重 首次個人專輯《Break Down》回歸❤

圖片1

韓國美男子組合SS501成員的金賢重,最近要發個人專輯囉~~~太開心了!因為這是金賢重首次的個人專輯,所以一有消息就讓粉絲迫不及待!甚至還有像建寧我一樣喜歡金賢重的粉絲,連專輯還沒有開賣,就跑去先預購專輯~因此現在金賢重的迷你專輯預售量都已經超過7萬張呢!不只這樣,還有在公佈金賢重的歌之後,在韓國各大音樂網站上金賢重的新歌《Please》就快速的登上了排行榜首位呢!

這次金賢重不但造型上做了一個大轉變,頭髮剪成短短的還有種說不出的猛男的FU~因此變成更加成熟的金賢重回到了我們的身邊,讓粉絲對這次金賢重個人專輯有著超大的期待~目前快要到音樂節目發表新歌的金賢重,他會先在6月7日會舉行首張專輯的紀念showcase~然後在6月8日就開始發售首張迷你專輯《Break Down》喔!(期待期待)

金賢重首張迷你專輯《Break Down》

圖片2

新歌《Please》是一首由鋼琴和管弦樂聲所結合成的POP R&B舞曲,聽說這首歌《Please》是經過很多次的編曲後最終才創作出來的呢~搶先聽過的網友們都說非常好聽讚讚讚之類的讚語好評!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MV照

▼金賢重這次的造型真的是帥翻啦~

圖片4

圖片5

▼啊~我對這女生有點小小忌妒了!><

圖片6

圖片7

▼《Please》

金賢重還公開了當時在準備新專輯時當時練習時的照片

圖片8

圖片9

看他當時認真準備新專輯的樣子,真的是帥呆啦!金賢重這次的新專輯希望能大發啊!!!!!^-^

個人資料及美圖送上

圖片10

生日:1986/6/6 ,血型:B型

身高:180 cm ,體重68kg

愛好:游泳、橄欖球、健身、籃球

專長:鋼琴、舞蹈、吉他 、貝斯

座右銘:人生只有一次

用一種動物比喻自己:狗、牛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