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C再改《Lamborghini Huracan》小牛勁裝更有型

圖片1

圖片來自:DMC Tunning

還記不記得有為再好一陣子之前曾經和大家預告過,DMC Tunning以新世代小牛《Lamborghini Huracan LP 610-4》為基礎打造的《Lamborghini Huracan Affari》快要大功告成的消息呢?轉眼間DMC Tunning又替《Lamborghini Huracan LP 610-4》量身打造了最新的Stage 3車身套件,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DMC Tunnin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回DMC Tunning替《Lamborghini Huracan LP 610-4》量身打造的最新Stage 3車身套件從前後保險桿、側裙到尾翼一應俱全,最引人注目的除了神似Lamborghini限量紀念作品《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20-4 50 Anniversario》的臉蛋,屁屁的尾翼更可以進行City Cruising,、GT Track和Fun Mode不同的模式調整,每一種都經過DMC Tunning嚴密的風洞測試喔!

圖片3

圖片來自:DMC Tunning

圖片4

圖片來自:DMC Tunning

除此之外,DMC Tunning還替《Lamborghini Huracan LP 610-4》腳下換上了前20吋、後21吋的紅、黑雙色鋁圈,搭配上尺碼245/30 R20和325/25 R21的霸氣車胎,搭配上先前DMC Tunning早已替《Lamborghini Huracan LP 610-4》準備好的性能升級套件,新世代小牛的最大馬力還可以從原本的610匹進化到630匹的水準喔!

圖片5

圖片來自:DMC Tunning

大家喜不喜翻DMC Tunning這回替《Lamborghini Huracan LP 610-4》量身打造的Stage 3勁裝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MC Tunnin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