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員工爆料《A一年免費咖啡的祕訣》網友直呼不可思議

圖片1

圖片來自:cloudfront.net

其實星巴克好像還蠻常有折扣的,除了實體店面本身的折扣活動以外,有時候還會透過手機收到星巴克的折扣宣傳訊息,只要把它秀給星巴克店員看,買咖啡就可以有買一送一之類的,但是這次有星巴克員工爆料一位客人找到了可以 A 一年免費咖啡的祕訣,卻沒想到引發了網友爭議。

圖片2

圖片來自:libertyhygien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件事是在 Kitchenette 這個網站的討論版被爆料的,因為這個版要大家留言寫出自己遇過「最糟糕的餐廳客人」,結果有一位叫做 Halsey 的女生,說她在星巴克工作,有一位客人每天都來 A 一杯免費咖啡,雖然大家都知道他有問題,可是也沒有辦法處理,那麼究竟是怎麼 A 的呢?

圖片3

圖片來自:independent.co.uk

Halsey 說這位客人買了 365 張星巴克卡,接著上星巴克官網去登記這 365 張卡,應該是利用不同的名字和電子郵件帳號等等去登記,成功了之後,他就有 365 天的免費生日飲品(在使用者生日期間會贈送一杯免費飲品),這個客人就每天都來星巴克兌換免費生日飲品,Halsey 說這樣真的很不誠實,有點過份啊。

圖片4

圖片來自:xtremelyv

後來媒體開始報導這件事,然後許多民眾就反應這個客人真的很糟糕啊,怎麼可以做這種詐騙行為。但接著問題就來了,許多網友們看了報導之後覺得… 這件事好像有哪裡怪怪的?然後爭議就開始了。

圖片5

圖片來自:giphy

爭議點一:他喝的並不能算是「免費」咖啡,因為星巴克卡是要錢的。

爭議點二:在美國一張星巴克卡最便宜只要 1 元美金,所以買 365 張卡要花 365 元美金,一杯普通星巴克咖啡 2.25 元美金,喝一年要花 821.25 元美金,所以用星巴克卡等於一年省了 450 元美金。但真的是這樣嗎...

圖片6

圖片來自:funnynlol

爭議點三:雖然一張星巴克卡只要 1 元美金,可是網友們說星巴克有規定每張新卡至少要儲值 5 元美金(有含卡本身的 1 元),那麼一張卡就用 5 元美金來算好了,365 張就要花 1,825 元美金,也就是說買 365 張卡比自己掏錢買咖啡(821.25 元美金)還貴了 1,000 元美金!?會這樣做也太不可思議了吧。

圖片7

圖片來自:giphy

是說因為星巴克卡沒有使用期限,所以雖然第一年感覺不可思議,但等到卡錢回本後(大概兩年多吧)...

就真的可以無限 A 免費生日咖啡了(好孩子不要學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elis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