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等待《Final Fantasy 15》的日子裡 已經有幾款《刺客教條》發售了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fanpop.com/

這真是太諷刺了www阿珂前陣子才跟朋友討論到,看看目前公開的進度,實在不覺得FF15能夠順利於2016年內推出,而跟令人癡癡苦等的遊戲形成強烈對比,大概就屬年年穩定推出新作的《刺客教條》系列了...或許因為恰逢「梟雄」發售吧~就有網友討論在我們等待《Final Fantasy 15》的日子裡,至今已經有幾款《刺客教條》系列遊戲發售了呢?(首圖是FF15角色當中一位正巧很像刺客戴兜帽的神祕人物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Final Fantasy 15》初次發表是在2006年的E3展,當時還叫做《Final Fantasy Versus XIII》,是與Final Fantasy XIII、Final Fantasy Agito XIII(就是之後的FF零式)共同企劃的PS3遊戲,不過現在已經移植到PS4並且改名為FF15啦~

而大家還記得《刺客教條》第一款遊戲是在什麼時候發售的嗎?其實是2007年喔(認真)從2006年FF Versus XIII發表至今,其實刺客教條已經推出以下遊戲...

刺客教條

刺客教條2

刺客教條:兄弟會

刺客教條:啟示錄

刺客教條3

刺客教條4:黑旗

刺客教條:叛變

刺客教條:大革命

刺客教條:梟雄

以上算是正統有數字的系列作哦~那麼其他出在掌機或行動裝置上的刺客教條遊戲又有哪些呢?

刺客教條:阿泰爾編年史

刺客教條:血緣

刺客教條II:探索

刺客教條:重裝上陣

刺客教條III:自由使命

刺客教條:海盜

刺客教條:回憶

刺客教條:自由的吶喊

刺客教條:身份

刺客教條:編年史

yes!答案就是19款!

到底是FF15拖太久還是刺客教條出太快?阿珂是覺得都有啦www大家知道,當我們看到一款刺客教條遊戲發表的時候,其實Ubi他們已經正在籌畫後面兩款刺客教條...

網友表示:那有什麼了不起,還有29款CoD勒~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はちま起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