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察電車上的女學生》該如何創作才不會引發爭議?

圖片1

圖片來自:otanews

相信不管是誰被陌生人盯著看多少都會覺得不太舒服,更別說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當成創作模特兒。最近日本繪師的女學生觀察創作就引起不小的爭議。雖然是賞心悅目的美少女繪畫,然而旁邊的文字又詳細描述女學生的胸部、香味等。感覺不夠尊重當事人。所以有人建議繪師畫原創角色就可以盡情創作了。

繪師壱河ふぇーす畫的一系列的女學生觀察圖

北海道某車站的馬尾女學生、毫無警戒心彼此肩膀的距離在20cm以內、身上很香、很大的超級歐拜、很開心地盯著螢幕上的ハム速(情報網站)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mousouchikublog.blog.fc2.com/blog-entry-168.html

那麼換成非現實的角色就沒問題了吧?

▼題名:電車上的黑妖精 作者:くぼたふみお(@kbt230)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kbt230/status/657397830571683840/photo/1

偶然在街上看到的蘿莉巨乳淫魔,作者住在哪個異世界好羨慕www

作者:六画まさか

圖片4

金鋼狼屬性的女高中生

這女孩一定是住在有如北斗神拳般的世界吧。作者:umegrafix(@umegrafix)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co/fJjgODNQQv

將現實中的情景轉換成二次元的人物

▼銀魂沖神現充 作者:rakngaki1

圖片6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H439GsWE3x

畫出以前在街上看到特殊設計服裝,人物架空應該就沒問題了

圖片7

觀察街上的郵筒也不會引起任何人的反感

作者桐原アジコ@orangepillow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orangepillow

雖然創作可以自由發揮,不過也要考慮別人被當成模特兒的心情~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oge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