トネ・コーケン《本田小狼與我》第一季1~12話Youtube#動漫 線上看

圖片1

圖片來自:www.kadokawa.com.tw & supercub-anime.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本田小狼與我》(日語:スーパーカブ)是トネ・コーケン所著的日本輕小說。2016年3月起開始於KAKUYOMU連載;2017年5月起經角川Sneaker文庫發行文庫版,由博擔綱插畫,出版至今共8卷。改編漫畫於2017年的《Comic Newtype》開始連載,由蟹丹作畫。改編電視動畫於2021年4月7日首播。故事以本田技研工業生產的小狼(日語:スーパーカブ,英語:Super Cub,又譯「幼獸」)機車為主題,而本田也擔任動畫版的製作協力及監修。

 

其動畫是由佛系『Muse木棉花』代理,於2021年4月開始有開放放在Youtube給網友們觀看喔~不過會免費開放到哪個時候,都不確定喔!(有免費的還不快看~)

 

■ 作品介紹:

圖片2

 

■ 類型:日常,青春

 

■ 登場人物:

‧小熊(聲優:夜道雪)

‧禮子(聲優:七瀨彩夏)

‧惠庭椎(聲優:日岡夏美)

 

■ 劇情提要:

小熊是一位在山梨縣北杜市上學的女高中生。她覺得自己什麼都沒有,沒父母、沒嗜好、沒朋友、沒人生目標。平常踏淑女腳踏車上學。有一天,她想找一輛摩托化自行車代步時,沒多想就在機車店以超低價買了一輛二手的本田小狼50(2005年式)。《本田小狼與我》講述了小熊這位孤苦伶仃的女孩和小狼這輛世上最優秀的機車之間,編織而成的一段日常與友情的故事。

 

■ 第一季動畫開始(全12話):

圖片3

圖片來自:www.youtube.com

第01話【一無所有的少女】

 

第02話【禮子】

 

第03話【獲得】

 

第04話【打工】

 

第05話【禮子的夏天】

 

第06話【我的Cub】

 

第07話【夏空的顏色,水色的少女】

 

第08話【小椎的地方】

 

第09話【冰中】

 

第10話【雪】

  

第11話【遠春】

 

第12話【本田小狼】

 

 

孤單嗎?來個一個人旅行吧~(會有異想不到的旅程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use木棉花-T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