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將推30款電動車,目標2035年達100%電動車,老虎不發威、你當我塑膠?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japantimes.co.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豐田在12月6日的時候宣布,將投資約12.9億美元在北卡羅來納州建立豐田電池製造公司,這做為北美第一家車載電池工廠,未來每年將為120萬輛電動汽車提供電池,不過這可是TOYOTA的戰略布局之一!豐田緊接著在12月14日召開電池EV戰略說明會,由會長豐田章男親自主持,對外宣布2030年之前豐田將推出30款電動車,而且2030年預計將Lexus在中國、北美與歐洲的電動車比例拉到100%、全球豐田汽車也預計在2035年到到全線都是電動車的目標!

 

2020年新註冊的電動車增長了41%、但是同時間全球的汽車市場則是萎縮了六分之一這台是Toyota bZ4X、預計2023年推出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caranddriver.com/

 

2013年搞得大家不要不要的電動車i-Road,似乎準備捲土重來了!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guide.jsae.or.jp/

 

C + pod超緊湊型純電動汽車(BEV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cnbc.com/

 

在發布會現場,共有16EV概念車一字排開,其中包括基於“bZ4X”的5EV概念車、4Lexus車型以及7款未來豐田EV車型。不僅包括轎車和SUV,還包括超級跑車、皮卡、商用微型車和商用貨車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ascii.jp/

 

老總信心喊話,豐田350萬輛的目標遠高於目前特斯拉、馬自達跟速霸陸電動汽車的總數,特斯拉即便銷售翻倍也大約落在一百萬台,由此可見豐田的雄心壯志有多大!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ascii.jp/

 

想看清楚這數十款的電動汽車嗎?直接看影片比較快吧!

(´◔ ₃ ◔`) 我的未來不是夢,是電…

 

相關宅文

Σ>―(〃°ω°〃)♡→樂高跑車「TOYOTA Supra」48萬塊積木打造不但還原實車大小而且還可以開上路

Σ>―(〃°ω°〃)♡→車震!蘋果要推自駕車?電動車?還是電動自駕車?《Apple Car》將引發一連串車市震動!

Σ>―(〃°ω°〃)♡→休士頓《Nuro R2》電動自駕送貨車上路,Domino達美樂Pizza熱騰騰快速送達你家!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lobal.toyot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