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田智所《黃金神威》第一季1~12話Youtube#動漫 線上看

圖片1

圖片來自:www.spp.com.tw & kamuy-anime.com

弱者將會被吞噬!此漫畫日本由『集英社』出版,台灣單行本由『尖端出版社』出版,其動畫是由佛系『Muse木棉花』代理,於2020年11月開始有開放放在Youtube給網友們觀看喔~不過會放會免費開放到哪個時候,都不確定喔!(有免費的還不快看~),此動漫有很多極限生存的內容在裡面喔!喜歡戶外&戰爭的,(類)宅宅們很適合看喔!目前已經開放到第二季!此篇先整理第一季的動畫給大家。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作品介紹:

《黃金神威》(日語:ゴールデンカムイ),是野田智所創作的一部的日本漫畫作品,於2014年38號的《週刊YOUNG JUMP》上開始連載。2021年6月,第26卷發售後,漫畫單行本累計銷售量突破1,600萬本。2018年榮獲第22屆手塚治虫文化賞的漫畫大賞,4月播出改編的同名電視動畫。

 

故事以明治末期的北海道為舞台,描述前士兵「不死身」杉元佐一和愛奴族少女阿席莉帕的尋找黃金的戰鬥冒險故事,並融合了明治末期的北海道之史地文化及建築、愛奴文化、愛奴語言風俗、野外生存、狩獵、美食、軍武戰爭等要素都有豐富的描寫與介紹。

 

關於本作標題《黃金神威》是由英語「黃金」(Golden)和愛奴語「神明」(Kamuy)組合的新詞彙,羅馬字母為「GOLDEN KAMUY」。

 

■ 類型:冒險,戰鬥,歷史,浪漫、狩獵,美食,愛奴,青年

 

■ 登場重點人物(此部人物很多):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iki.komica.org/%E9%BB%83%E9%87%91%E7%A5%9E%E5%A8%81

‧杉元佐一(聲優:小林親弘)

‧阿席莉帕(聲優:白石晴香)

‧白石由竹(聲優:伊藤健太郎)

‧谷垣源次郎(聲優:細谷佳正)

‧土方歲三(聲優:中田譲治、中村悠一)

‧永倉新八(聲優:菅生隆之、中井和哉)

‧牛山辰馬(聲優:乃村健次)

‧尾形百之助(聲優:津田健次郎)

‧鶴見篤四郎(聲優:大塚芳忠)

‧月島基(聲優:竹本英史)

‧鯉登音之進(聲優:小西克幸)

‧二階堂浩平(聲優:杉田智和)

‧二階堂洋平(聲優:杉田智和)

‧宇佐美時重(聲優:松岡禎丞)

‧後藤竹千代(聲優:青山穣)

‧笠原勘次郎(聲優:山本兼平)

 

■ 劇情提要:

日俄戰爭結束後的冬天,原隸屬陸軍第一師團士兵杉元佐一因服役期滿退役。受了於1904年(明治37年)戰死的同鄉戰友遺囑「請治好我妻子的眼睛」之託,故而需要大量金錢的杉元,聽聞北海道的河川充滿沙金,便隻身前往北海道淘金。在淘金時,杉元偶然聽聞一起牽涉到約值八億日圓的黃金搶案。

 

之後,杉元遭到熊攻擊,在擊退熊的過程中,結識了愛奴族少女阿席莉帕,而阿席莉帕的父親正是死於那起搶案的其中一人。為了探尋父親身亡的真相,阿席莉帕同意與杉元共同行動:由自戰爭中生還的杉元負責戰鬥、因愛奴信仰而不願意殺人的阿席莉帕,則運用愛奴人的智慧負責追蹤與野外求生。這特別的二人組就此踏上追尋黃金的險惡之旅。

 

■ 第一季動畫開始(全12話):

圖片3

圖片來自:www.youtube.com

 

黃金神威 第01話【瘟卡姆伊】

 

黃金神威 第02話【野篦坊】

 

黃金神威 第03話【卡姆伊摩西利】

 

黃金神威 第04話【死神】

 

黃金神威 第05話【奔馳】

 

黃金神威 第06話【獵師之魂】

 

黃金神威 第07話【錯綜】

 

黃金神威 第08話【殺人鬼的眼神】

 

黃金神威 第09話【閃耀】

 

黃金神威 第10話【同行者】

 

黃金神威 第11話【殺人旅館全員集合】

 

黃金神威 第12話【騙人的狐狸】

 

 

看完第一季了嗎?繼續追第二季吧~

>>>《黃金神威》第二季 動畫 線上看<<<

 

有喜歡小布整理的話,之後小布會慢慢整理給大家看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use木棉花-T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