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里朝希《PUI PUI 天竺鼠車車》第一季 1~12話Youtube#動漫 線上看

圖片1

圖片來自:molcar-anime.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整麼可能不被療癒~】此動畫日本由『新銳動畫』發行,其動畫是由佛系『Muse木棉花』代理,2021年1月於Youtube免費開放給網友們觀看,到目前第一集已經累計超過1,000萬的觀看數(超猛的),很多人看完都還不知道是誰做的(下面有介紹喔!)不過會免費開放到哪個時候,都不確定喔!(有免費的還不快看~),還沒跟到流行的或還沒看完的這次一次解決吧!「PUI PUI」真的超療育的啦~

 

■ 作品介紹:

本作由「見里朝希」擔任導演兼編劇,這是他初次執導電視動畫。他此前修讀東京藝術大學研究院影像研究科,専攻動畫,2018年修畢課程,其畢業作品《My Little Goat》(マイリトルゴート)獲得2019年東京國際短片影展日本部門優秀獎、法國PIFFF電影節大獎等獎項。

 

▼《My Little Goat》(マイリトルゴート)Trailer

 

在官方網站刊載的訪談中,見里表示由於在之前的創作中,除了聲音相關的,都是自己一手包辦的,因此這是他第一次跟這麼多人合作。這也是他初次製作分集的作品。

 

▼見里朝希(很可愛吧!)

圖片2

圖片來自:www.yebizo.com

 

由於一集的長度定為2分40秒,讓見里十分煩惱要如何將內容豐富的故事放進一集。他想的故事大都超過了5分鐘,在削減要素,總結成讓人容易明白的故事後,得以完成12集動畫。

 

「見里」在創造角色時幾乎不加入易辨認和明確的表情。其叫聲收錄自真實的天竺鼠叫聲。他指雖然角色平常表情都是呆呆的,也不會說話,但仍能以叫聲和動作表現感情。這讓小朋友在觀看角色之間的互動時,存在想像角色感情的空間,讓他們發揮想像力。作品中亦有真人演出的場景,見里指這樣能讓天竺鼠車車的世界更具現實感,本作製作期長約1年半。

 

▼「見里朝希」與其演員姐姐「見里瑞穗」一同出演此作第一集

圖片3

圖片來自:koku-byakunews.com

 

■ 類型:定格動畫

 

■ 登場人物(無聲優,因為不需要):

‧馬鈴薯(ポテト)

‧西羅摩(シロモ)

‧阿比(アビー)

‧巧克力(チョコ)

‧泰迪(テディ)

 

■ 劇情提要:

《PUI PUI 天竺鼠車車》(日語:PUI PUI モルカー)是日本原創電視定格動畫,於2021年1月5日起逢星期二在東京電視台系列兒童節目《幼兒電視台》(きんだーてれび)內播映。以天竺鼠(モルモット)為原型的車輛(カー)「天竺鼠車車」(モルカー)為主角,「PUI PUI」是天竺鼠車車的叫聲。總共12集,每集片長2分40秒。

 

■ 第一季動畫開始(全12話):

圖片4

圖片來自:molcar-anime.com

 

PUI PUI 天竺鼠車車 第01話【塞車了是誰的錯?】

 

PUI PUI 天竺鼠車車 第02話【抓住銀行搶劫犯!】

 

PUI PUI 天竺鼠車車 第03話【救出貓咪大作戰】

 

PUI PUI 天竺鼠車車 第04話【嚼嚼大掃除】

 

PUI PUI 天竺鼠車車 第05話【PUIPUI競速】

 

PUI PUI 天竺鼠車車 第06話【殭屍和午餐】

 

PUI PUI 天竺鼠車車 第07話【鼠心惶惶?洗香香!】

 

PUI PUI 天竺鼠車車 第08話【天竺鼠任務】

 

PUI PUI 天竺鼠車車 第09話【滑滑大驚喜】

 

PUI PUI 天竺鼠車車 第10話【想成為英雄】

 

PUI PUI 天竺鼠車車 第11話【時空天竺鼠車車】

 

PUI PUI 天竺鼠車車 第12話【一起來!天竺鼠車車派對!】

 

會有人期待第二季或是「見里朝希」第二部作品了嗎?

 

▼有喜歡「見里朝希」的可以追蹤一下,他的官方頻道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itotoki

 

Twitter

instagram

vimeo

youtube

 

 

PUI PUI粉們~光看這魔性震動還不夠,還想把天竺鼠車車免費帶回家嗎?

圖片6

圖片來自:EIKOH PUI PUI

 

參加活動這邊請↓↓

 

(〜 ̄▽ ̄)活動詳情→ 魔性震動❤《PUI PUI天竺鼠車車》玩偶來啦~完成【指定任務】快帶馬鈴薯、西羅摩、泰迪回家啦!

 

(〜 ̄▽ ̄)直接參加活動→《傳送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use木棉花-T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