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丸匡《非槍人生NO GUNS LIFE》第一季1~12話Youtube#動漫 線上看

圖片1

圖片來自:www.ching-win.com.tw

此漫畫台灣單行本由『青文出版社』出版,其動畫是由佛系『Muse木棉花』代理,於2020年2月開始有開放放在Youtube給網友們觀看喔~不過會放會免費開放到哪個時候,都不確定喔!(有免費的還不快看~)目前已經出到第二季,此篇先整理第一季的動畫給大家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作品介紹:

《非槍人生NO GUNS LIFE》(日語:ノー・ガンズ・ライフ)是由カラスマタスク(烏丸匡)執筆,在集英社旗下月刊雜誌《Ultra Jump》2013年8月號上刊載的短篇漫畫 。漫畫以科幻的架空世界觀為中心,以冷硬派(Hard-boiled)的風格,展開了一系列熱血格鬥故事。獲得好評後,於2014年開始連載,單行本至今已發售10冊。於2019年3月15日確認動畫化,由MADHOUSE負責動畫製作。小島秀夫稱讚《NO GUNS LIFE》的主人公乾十三,是「最後的昭和式英雄」。

 

■ 類型:動作,科幻

 

■ 登場人物:

‧乾十三 (聲優:諏訪部順一)

‧梅雅麗·斯坦博格(聲優:沼倉愛美)

‧荒吐鐵朗 (聲優:山下大輝)

‧奧莉薇·范德貝爾梅(聲優:日笠陽子)

‧庫洛然•馮•沃爾夫(聲優:內田夕夜)

‧派帕(聲優:水瀨祈)

‧維克多·斯坦博格(聲優:興津和幸)

‧賽文(聲優:三瓶由布子)

 

■ 專有名詞:

‧擴張者:

接受過身體擴張技術改造的人類。擴張者擁有被稱為輔助腦的元件來操縱經過改造的軀體,他們也因此需要定期攝入特殊的藥物來緩解其帶來的負擔。以殺人為目的進行大幅度改造的擴張者被稱為過剩擴張者,在戰後被認為是威脅城市秩序的隱患,過剩擴張者必須有政府頒發的赦免狀才能在城市裡活動。

‧GSU/槍奴機件:

Gun Slave Unit的簡稱,頭部被改造為槍械的特種兵,體內安裝有通過空間壓縮技術壓縮的格納庫,並有著通過頭部的槍械發射威力巨大的彈藥的能力。戰爭時期,由十三名GSU與十三名被稱為Hands的射手兩兩搭配,組成了名為「貴腐」的特種部隊。在戰爭結束後,部隊中的十二名GSU發動了叛亂,但最後被另外一位GSU所鎮壓,幾乎全軍覆沒。

‧貝琉連:

擴張技術的提供方,在戰爭中因開發與提供擴張處理而高速膨脹的大公司,是城市的實際統治者,暗地裡進行了許多慘無人道的實驗。

‧EMS/擴張者對策局:

擴張者對策局。政府用以處理與擴張者相關事務而設立的機構,在局長奧莉薇的領導下暗中與貝琉連的勢力較量著。但實際上勢力遠遠不如貝琉連,甚至不得不在許多方面對貝琉連卑躬屈膝。制定了管制擴張者行動的EX法,違法者會被吊銷赦免狀從而遭到逮捕與報廢處理。

‧斯匹次卑爾根:

堅決反對擴張技術的恐怖組織,在被稱為擴張者的天敵的解體者維克多的協助下引發了眾多混亂,以消滅擴張技術與擴張者為目標活躍著。

 

■ 劇情提要:

在曠日持久的世界大戰後,城市中遍布著出於不同原因而接受了機械化改造的人類,這些人被稱為「擴張者」。與此同時,擴張技術的開發方,科技公司「貝琉連」(ベリューレン)也因戰爭對高科技兵器與擴張改造的需求而迅速膨脹,成為了一手遮天的巨型企業,操控著整個城市。 隨著擴張技術的發展,擴張者與普通人類之間逐漸產生了隔閡,也出現了許許多多的摩擦,由於過度改造而獲得強大力量的「過剩擴張者」開始引發一系列社會問題,成為了威脅社會穩定的重大隱患。因此,政府下轄的復興廳設立了名為EMS(擴張者對策局)的機構用以管理與擴張者相關的事務,與稱霸一方的貝琉連形成了暗中聯繫又相互牽制的微妙局面。 在混亂的社會秩序中,故事的主角,以一把左輪手槍作為頭部的過剩擴張者——乾十三以「處理屋」的身份活躍在城市中,負責接受委託並處理與擴張者相關的各種棘手案件,以此過著行走於刀尖之上的生活。而這樣的生活,因為一次別有隱情的「綁架案件」發生了變化……

 

■ 第一季動畫開始(全12話):

圖片2

圖片來自:www.youtube.com

 

非槍人生NO GUNS LIFE 第01話【失控的擴張者】

 

非槍人生NO GUNS LIFE 第02話【擴張體遠端控制裝置】

 

非槍人生NO GUNS LIFE 第03話【懸絲傀儡】

 

非槍人生NO GUNS LIFE 第04話【板機】

 

非槍人生NO GUNS LIFE 第05話【擴張者對策局】

 

非槍人生NO GUNS LIFE 第06話【英雄】

 

非槍人生NO GUNS LIFE 第07話【過熱】

 

非槍人生NO GUNS LIFE 第08話【遺志】

 

非槍人生NO GUNS LIFE 第09話【殘響】

 

非槍人生NO GUNS LIFE 第10話【幻肢】

 

非槍人生NO GUNS LIFE 第11話【所有者】

 

非槍人生NO GUNS LIFE 第12話【亡靈】

 

 

看完第一季了嗎?繼續追第二季吧~

>>>《非槍人生NO GUNS LIFE》第二季 動畫 線上看<<<

 

有喜歡小布整理的話,之後小布會慢慢整理給大家看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use木棉花-T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