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買到一雙真正的Air Jordan 11 Space Jam嗎?蘇富比拍賣上線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ighsnobiety

隨著電影怪物奇兵第二集《Space Jam:A New Legacy》的上映,可以看到有越來越多的周邊商品推出,除了服飾周邊類甚至還有電玩聯名商品,但最近有一樣肯定具備稱為『真・夢幻逸品』的商品在蘇富比拍賣上架,因為這是1996年時,電影怪物奇兵為Michael Jordan片中著用專屬打造的『Air Jordan 11 Space Jam』樣品鞋,而且上面還有籃球之神的親筆簽名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ighsnobiety

『怪物奇兵 Space Jam』第一集是在1996年時上映,當時由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擔綱演出,而這部電影對於全球籃球文化影響的劇烈程度,如果長期有在關注的朋友肯定都相當熟悉,尤其是劇中Jordan所穿上的Air Jordan 11 Space Jam籃球鞋,即便後來Jordan Brand正式量產販售的版本,在鞋子細節上與電影中的略有不同,也依舊受到鞋迷朋友的喜愛。

圖片3

圖片來自:highsnobiety

而這次恰逢怪物奇兵第二集《Space Jam:A New Legacy》上映,蘇富比也順勢上架了這雙相當罕見的珍品,是當年專門為Jordan本人量身訂做13號尺寸(Jordan本人尺寸)的Air Jordan 11『Space Jam』。在包裝上,是特殊訂製的木盒,搭配上天鵝絨內裡,上面可以看到Tune Squad的Logo。

圖片4

圖片來自:highsnobiety

在鞋底的部分明顯泛黃,不過鞋況看來相當好,在拍賣網站上也有清楚的鞋況報告說明。而鞋款另一個大亮點,是在左腳鞋頭漆皮的位置還有Jordan本人的親筆銀簽,光是這個就很值得出價了吧XD

圖片5

圖片來自:highsnobiety

在鞋內的相關標籤,蘇富比網站上也有很詳細的說明,鞋款還是由『豐泰』的工廠製作。目前網站上的預估成交價格會落在$150,000~$200,000美元之間,而目前的價格已經來到了$110,000美元,預計在7/26晚上結標,喜歡Jordan的朋友,證明自己鐵桿粉程度以及財力的機會來了!

圖片6

圖片來自:highsnobiety

* * 如果夠有錢,就買這雙來當傳家之寶了!

 

相關宅文

合作計畫重新啟動!《adidas x Jeremy Scott》新聯名鞋款曝光!

預告與Nike再續前緣?肯爺時尚活動上腳踩adidas YEEZY FOAM RUNNER卻配上Nike的襪子

球鞋加上Xbox主機手把!《Xbox x Nike》聯手打造『怪物奇兵2:全新世代』主題套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ighsnobietysotheby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