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式《Porsche Macan》揪竟有什麼不一樣呢?

圖片1

圖片來自:Porsche

在幾天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了馬力360匹的《Porsche Macan GTS》,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走走中間路線的家族新成員呢?這回Porsche保時捷又悄悄發表了惹騰騰的2016年式《Porsche Macan》,揪竟車車這回有甚麼不一樣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Porsche

首先2016年式《Porsche Macan》列為選用配備的PDLS Plus保時捷動態照明升級系統現在整合了閃閃動人的LED車頭燈,除了提供準車主全新的車色選擇之外,2016年式《Porsche Macan》還提供了包括以《Porsche 911 Turbo》做為設計靈感的外觀套件選擇喔!

圖片3

圖片來自:Porsche

內在美部分2016年式《Porsche Macan》全車系列為標準配備的PCM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現在也支援了包括藍芽、USB、SD記憶卡、Wi-Fi無線熱點和Apple CarPlay.等等貼心又實用的功能,也提供包括Alcantara材質加熱方向盤在內的選用配備,2016年式《Porsche Macan》現在已經以61,143歐元起跳的售價在德國當地接受預訂,不過得要等到2016年初才會開始正式交車喔!

圖片4

圖片來自:Porsche

大家滿不滿意2016年式《Porsche Macan》這回的改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