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夏最來電的電音派對:白色派對白趴~(來電ㄣㄣㄣ)

圖片1

每次一到夏天~小編腦海中總是立馬浮現四組字!!!!

陽光

沙灘

比基尼

白趴

▂▅▇█▓▒░◉◞౪◟◉░▒▓█▇▅▂

對!就是↑↑↑↑↑上面這四樣東西~有沒有場景就活生生血淋淋的浮現在眼前阿!

▼ 沒有的話~小編補個正妹圖給你XDDDDDD

圖片2

話說~今年已經是這每夏傳統的白色派對第 8 周年了,在大家的期待跟盼望中~也將會在 2014 年 6 月 28 日(六)強勢回歸,要買票的趴友們,快跟小編一起衝衝衝快到年代售票買票吧!

▼ ε=ε=ε=ε=ヽ(* ̄∇ ̄)ノ快快買票去

圖片3

《白趴》其實是「2F White 白色派對」的簡稱~因為已經舉辦多年(就說今年是第8屆了呀!),就算沒去過,也一定是有聽過的,根本就可以說是每年夏日最大型的開心電音活動阿~

▼ 最有電的電音派對:白趴~(來電~)

圖片4

《白趴》之所以為《白趴》,是因為當日趴體的DRESS CODE 就是一身白~要像白雪那麼白、白紙那麼白、白米那麼白、白雲那麼白、白目那麼白…有多白有多白就對了啦!

▼ 穿多穿少無所謂~只要"白"就對了!

圖片5 圖片5

《白趴》每年都白光閃閃,瑞氣千條又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真的不是沒有道理!因為主辦單位「theLOOP Production」每年都費盡心思要給參與白趴的趴友們最難忘的回憶!說真的~小編只要一年沒去,就會覺得渾身不對勁,感覺好像有什麼重要的事情沒做呢~

▼ 每年都萬人空巷超 HIGH 的白趴❤

圖片6

2014 年的白趴剛好就是 2F: White 歡度 8 歲生日的同時~當天要一起同樂的除了你我他她祂之外,音樂跟來賓也都是好棒棒,絕對絕對是這個時代的一時之選~

圖片7

除了可以看到由全球 Top 10 DJ 中的 Ferry Corsten與 Markus Schulz 合體而成地表上最強大的電音 EDM 男子團體「New World Punx」打碟之外,還有出道第一年就登上百大 DJ 榜的荷蘭 EDM 新星: Vicetone ,跟Sander van Doorn、Gareth Emery 指定混音製作人DJ Paul Thomas,最後壓軸演出的是天神阿曼 ASOT 650 全球巡迴指定演出,傳思第一大廠牌 Armada 年度力捧新人:Heatbeat!(★ 更多藝人的詳細介紹請至官方網站查詢 ★)

↑↑↑這神一般的出場藝人名單,光用看的小編就快高潮了說!(感動ING)

圖片8

圖片9

好惹~各位朋友們,小編就說到這裡,好話不說第二次,我就先出門拿票去了阿!到時就白趴當天見,不見不散,等你唷!♡(*→ฺฺܫ◕ฺฺ*)

圖片10

【 白色派對活動訊息|Event Info 】

活動時間:2014 年 6 月 28 日星期六晚上 9 點起

活動地點: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

主辦單位:theLOOP Production

洽詢專線:0955 904 600

活動網址:www.2f-taipei.com

預售票點:

年代售票網站 http://goo.gl/H9WwRE

年代售票端點

7-11 ibon、全家 FamiPort 、萊爾富Life-ET 生活便利站、OK超商OK.go

LUXY(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201 號同領廣場)

TIME: Sat. June 28th, 2014 (Event starts at 9:00PM)

VENUE: New Taipei City Exhibition Hall

EVENT BY: theLOOP Inc.

RSVP: +886 955 904 600

URL: www.2f-taipei.com

★★★ 為徹底杜絕違禁品,本活動禁止攜帶已拆封之煙盒 ★★★

★★★ 一律穿著「全身白色衣物」入場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