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教主王心凌性感變身 請讓我成為妳的Baby~Baby~Boy~

圖片1

某天本魯在湖邊聽著夢想中完美女友心凌寶貝的專輯,欣賞心凌寶貝美麗又迷人的照片時,突然吹來一陣風把照片吹到湖中,正想跳下湖搶救照片的那個moment,湖水女神竟然從湖中現身了!!

湖水女神:阿魯~你掉到湖中的完美女友,是可愛的王心凌、甜美的王心凌、超萌的王心凌、陽光的王心凌、知性的王心凌、氣質的王心凌、性感的王心凌、電眼的王心凌、動感的王心凌,這九個中的哪一個呢?

她們都那麼正,才不是我的女朋友啦。(羞)這9個王心凌我都愛,如果上天可以給我一個機會,這9個王心凌我全部都想擁有!!!!!(握拳)

圖片2

湖水女神:很好,為了獎勵你的誠實,我要給你魅力再進化的【第十個王心凌】,集合過去九個王心凌全部特點,擁有超強電波的水汪汪大眼、纖腰長腿的夢幻身材、既甜美又性感、既清新又動感的超完美夢中情人!

圖片3

妳說的是真的嗎?這不是在作夢吧,擁有這麼完美的女友從今天起我也邁入人生勝利組了啦!馬上和我的心凌寶貝兒啾一個~拍照上傳更改臉書感情狀態閃瞎你們這些單身漢吧~哈哈哈(貼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醒~~~)

我就知道是這種發展…老天爺為什麼讓我在這種重要關頭醒來啊!!(淚)一定是因為最近每天都在看心凌的MV,才會做這種又幸福又帶著淡淡哀傷的夢。說到我們家的心凌寶貝最新主打Baby Boy MV實在很好很強大,先帶大家看MV裡的三套造型。

圖片4

▲第一套運動甜心風,露出心凌21吋纖細緊實小蠻腰,好身材實在太腰瘦,讓人好想一把摟住阿。

 

 

圖片5

▲第二套性感運動風,運動bra搭配小熱褲再加一件黑色薄紗,若隱若現實在太犯規,完全意圖使人妄想炸裂。(鼻血~~~~~)

 

 

圖片6

▲第三套是本魯最愛、甜美性感兼具的紅色短裙,讓她原本就白的皮膚看起來更白皙,白皙長腿真是太~正~啦~爆表戰鬥力一擊擊殺本魯美腿控。

 

 

圖片7

王心凌第十張專輯【第十個王心凌】首波動感主打Baby Boy,不只造型從甜心少女變身火辣甜心,還找來韓國性感小野馬炫雅的舞蹈老師編舞,為心凌量身打造可愛又性感的搖臀舞。

圖片8

更讓本魯大力按讚的就是MV用 360度全方位拍攝,可以從各個角度看到心凌寶貝的纖腰翹臀S曲線!不過聽說追求完美的心凌為了讓每個角度的動作看起來都完美無缺,拍攝MV時跳了108遍搖臀舞,原本就很瘦的小蠻腰都瘦了一吋,實在讓哥好心疼。

圖片9

性感電臀搖啊搖,看一百次都不膩,超噴火身材搖到哥都要融化了啊!

輕快好記琅琅上口的旋律,今夏最強洗腦神曲即將掀起模仿熱潮,別說我沒提醒你,還沒聽過你就LAG太大啦!話不多說本魯要繼續去和我的女神談戀愛了~心凌寶貝兒等等我,今夏我就是妳的Baby~Baby~Boy~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