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自拍》姐的自拍照就是那麼讚!

圖片1

如果說伊森韓特是《不可能的任務》中的特工,那~想要成為《不可能的自拍》中的神氣掌鏡人又該如何呢?!既然大家都誠心誠意的發問了,那我就大發慈悲的來跟大家講~~在自拍界裡是沒有什麼不可能拍出來的照片的!!!!!

 

※ 自拍豆知識 ※

正妹自拍 →→→→ 濃妝照PS圖嘟嘴露乳溝X 遜

正妹自拍 →→→→ 情境夢幻創意搞怪醋咪 O 酷

 

↓ 現在就來看看不可能的自拍照是怎麼一回事吧! ↓

 

不可能的自拍照:在童話故事裡自拍

這麼夢幻又童趣的場景,不用搭飛機出國去迪士尼樂園也拍得出來(〃^∇^)ノ隨意找個草地自己就是格列佛遊小人國阿~

圖片2

 

不可能的自拍照:在殭屍面前自拍

自從殭屍道長林正英離我們世界而去之後,在路上走著走著就遇到殭屍也只是剛好而已~既然他們都可以在白天出來趴趴走了,為什麼不能跟他們來張自拍照呢?

圖片3

 

▼ 不可能的自拍照:與經典怪獸自拍

就說電影演得都是真的阿~~巨獸之王哥吉拉除了會在重要關頭出來救我們人類,平常私底下也是會跟朋友出門散散心逛逛街的,感覺相當親民呀!

圖片4

 

▼ 不可能的自拍照:在迷你世界自拍

雖然我們不是大腳怪哈利,不過輕輕一吹~吹倒兩個壯漢也不是什麼問題

圖片5

 

不可能的自拍照:和整個台北市自拍

台北市說大不大說小不小,整個面積是 271.7 平方公里,從我家走到樓下便利商店也不過就是300公尺,就夠累死我的惹……想想能跟整個台北市自拍就覺得好像有點偉大(?)

圖片6

 

不可能的自拍照:一人分飾兩角自拍

單身不可悲,可悲的是單身卻還自己一個人假裝成有男友自拍的樣子……(大哭)

圖片7

 

不可能的自拍照:與阿飄自拍

唉唷我的媽呀~到底是想嚇死誰阿!!!!農曆七月都過完了,路上怎麼還會有走失的阿飄呢?快快回你的地方去,不要再出現在我的自拍照裡的啦><

圖片8

 

不可能的自拍照:和恐怖怪獸自拍

有怪獸有怪獸有怪獸纏著我有怪獸大怪獸醜怪獸粘著我…(唱)是不是忍不住跟著一起唱了阿!口恩口亨~不小心暴露你的年齡了唷!ㄎㄎ~

圖片9

 

不可能的自拍照:穿越時空自拍

四阿哥~四阿哥~我是肉西阿~你還記得我嗎?

圖片10

 

不可能的自拍照:危機瞬間自拍

阿~誰快來救救他們阿~超人蜘蛛人鋼鐵人隨便快來人阿~~SOS

圖片11

 

不可能的自拍照:腳踏車特技自拍

就讓我們騎著腳踏車飛上天,一起送外星人E.T.回家吧!!!(碰手指)

圖片12

 

口亨口亨口亨~~看到這麼多高難度的自拍照,不要太佩服,因為我也很佩服自己阿XDDDDDDDDD

不過,做人還是要老實點的,不然哪天招到雷公電母的懲罰可就不好了!之所以能夠如此神奇又完美的完上剛剛那些不可能的自拍照,其實通通都是因為有現在傳說江湖間最當紅的超強大的自拍手機 Sony Xperia C3 的關係啦!

如果你覺得這些自拍照還不夠不可能,覺得拍出這些照片的人是針真的有點太臭屁了,現在也是有給你扳回一城的機會!!!只要你到Sony Xperia C3 的活動網站去寫下你認為最不可能的自拍,讓SONY「不可能自拍小組」來挑戰你的不可能~~不想輸就趁現在囉~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