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借廁所網站》一種要借廁所就來我家吧的概念XD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livedoornews/status/675931938998247425

以前在外面逛街逛到一半肚子痛想上廁所可是很麻煩的!便利商店側所是不外借的~現在真的方便很多了!而在日本其實不外借廁所的便利商店跟店家還滿多的,但是偏偏如果突然想上廁所真的是忍不住的啊~在日本就有業者做了一個SUKKIRI網站,也就是《借廁所網站》,突然想上廁所付近又沒有,打開這網站,就會告訴你哪裡有廁所可以用!

人有三急!尿急便急屁急真的忍不住!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millionpictures.co/article/3633/reasons-behind-your-irregular-periods-you-might-not-be-aware-of/

而這個網站的服務就是幫你找廁所,現在以東京跟大阪京都還有福岡為中心,現在目前可以使用的廁所登記有 1萬8千 間廁所,雖然可能是某個百貨或是設施裡的廁所,但這個網站也大力推廣大家可以上網登記「家中的廁所可以外借」

圖片3

 

圖片來自:sukkiri.link/about/

而且找到想上的廁所之後還可以點進去看一下照片是不是有自己需要的設備

圖片4

圖片來自:sukkiri.link/about/

如果有人民眾登記了願意租借自己家的廁所

還可以收取借用廁所大小便費用,像是免費到500日圓之間等等

目前在網站上是看到不少免費廁所

圖片5

圖片來自:sukkiri.link/about/

也可以用地圖的方式瀏覽哪裡有廁所可以借

看到地圖上有便便圖案的就是有廁所的地方喔XD

圖片6

圖片來自:sukkiri.link/about/

 雖然這服務一開始看起來真的有點給他好笑,但是真的人一急起來的時候,這網站真的可是一大福音啊!這邊也提供給去日本隨時急著找廁所的卡友們喔!

SUKKIRI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ukkiri.linkabou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