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拳王經典場面模型》我已經燃燒殆盡了....

圖片1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在日本漫畫歷史上,《小拳王》可說是最有名的勵志運動漫畫,其中直到現在仍然是許多漫畫讀者津津樂道的場面「燃燒殆盡的矢吹丈」,模型公司orcatoys宣布將要推出模型啦,這個經典畫面的重現度相當不錯,對老漫畫迷來說應該有相當大的吸引力囉~

漫畫《小拳王》的經典畫面「燃燒殆盡」

圖片2

圖片來自:小拳王

這個畫面是主角矢吹丈在歷經死鬥之後的模樣,燃燒殆盡的樣子可能也解釋他了無遺憾,結局就到這裡為止,作者並沒有說透最後矢吹丈的生死。

許多漫畫也常常致敬這個經典場面,像是下圖的銀魂

圖片3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通常使用這張圖的場合是:非常拼命的去作一件事情,結果發現是白費功夫,應該有不少人在不同作品裡常常看到喔!

既然場面介紹完了,就把話題轉回模型吧!

Orcatoys版模型

圖片4

圖片來自:orcatoys

近照

圖片5

圖片來自:orcatoys

上方

圖片6

 

圖片來自:orcatoys

個人覺得模型將矢吹丈的造型修正的更為現代感,但在陰影的塗裝方面保有漫畫原本的特色,讓角色的味道沒有跑掉,卻又不會顯得太古氣,算是相當成功的作品,完成度還算是挺高的。

這尊「燃燒殆盡模型」將在1月左右開始預約,價格目前未公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關注後續消息囉~

官方網站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catoy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