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成真《Nissan Kicks》先秀屁屁給大家聞香

圖片1

圖片來自:Nissan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還記得2014年在巴西舉辦的Sao Paulo Motor Show聖保羅車展中有為曾經分享過的概念作品《Nissan Kicks Concept》呢?經過了一年多的時間等待,最近Nissan終於正式預告量產版《Nissan Kicks》將會在2016年正式登場的消息,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Nissan Kicks Concept

圖片2

圖片來自:Nissan

圖片3

圖片來自:Nissan

根據Nissan官方的說法,量產版《Nissan Kicks》的研發和設計工作室由Nissan Design America、Nissan Design America Rio還友位於日本的Nissan's Global Design Center所共同負責,從目前釋出的第一張車車照片來看,量產版《Nissan Kicks》似乎在屁屁部份和概念前身《Nissan Kicks Concept》有非常高的相似程度!

圖片4

圖片來自:Nissan

圖片5

圖片來自:Nissan

除此之外Nissan執行長Carlos Ghosn也預告了量產版《Nissan Kicks》將會由位於巴西的Resende Industrial Complex負責生產製造,主打的拉丁美洲市場將會在2016年內率先亮相開賣,之後在陸陸續續擴展到其它被Nissan原廠所選定的市場,不知道身在台灣的大家和量產版《Nissan Kicks》有沒有緣分呢?

量產版《Nissan Kicks》預告影片

圖片6

圖片來自:Nissan

大家期不期待《Nissan Kicks》能夠快快現身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