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動畫棄番排行榜》有大師加持還是無力回天?

圖片1

圖片來自:otanews

日本網站「アニメ x me」專門提供會員紀錄觀賞過的動畫,因此網站方面也會根據會員提供的資料分析出本季1話棄番率最高的前十名。雖然這些動畫只看一話就被放棄,不過未來如果評價提升說不定可以吸引觀眾回鍋( ̄▽ ̄)~*

第10名 NORN9 命運九重奏(30.7%)

改編自有三位女主角可以選擇的乙女遊戲,第1話女主角之一就被「綁」到一座神秘的巨大飛船。世界觀、設定都充滿著許多謎團,對於沒玩過遊戲的觀眾來說很容易會看得一頭霧水。

圖片2

圖片來自:dengekionline.com

第9名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32.3%)

意外死亡的佐藤和真帶著被他嫌棄沒路用的女神轉生到異世界,究竟他們是否能順利討伐魔王呢?看到這部上榜有點意外,畢竟每話節奏掌握的都不錯又有不少笑點。會被棄番的原因或許和觀眾看膩異世界題材有關。但其實本季兩部異世界題材的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都是跳脫既有的路線。

圖片3

圖片來自:otanews

第8名 Active Raid-機動強襲室第八係-(32.4%)

警視廳特別設立的「機動強襲室第八係」為專門使用外骨骼強化裝備「Willware」的組織,目的是對抗日益嚴重的「Willware」犯罪。故事兼具搞笑與爽快的戰鬥過程,可惜第一話沒有引起部分觀眾的興趣。

圖片4

圖片來自:otanews

第7名 神聖之門(32.8%)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第6名 魔法護士小麥R(33.3%)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第5名 赤髮白雪姬2期(34.8%)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第4名 蒼之彼方的四重奏(36.4%)

圖片8

圖片來自:seigura.com

第3名 亞人(36.5%)

亞人在短時間陸續推出劇場版與動畫,雖然動畫版的描寫會比劇場版來得更仔細,也多了一些細節。但有些已經看過劇場版第1部的觀眾可能就懶得看了。另外動畫版不知道是否會衝擊劇場版第2部票房(2016年5月上映)。

圖片9

圖片來自:otanews

第2名 Schwarzesmarken 黑之宣告(38.3%)

成人遊戲Muv-Luv的衍生企劃,包含小說、遊戲以及動畫。故事背景設定在Muv-Luv本篇開始前的18年前,一開始就用與外星生物BETA群的壯烈戰鬥帶給觀眾極大的震撼。加上角色們所處的東德也充滿了猜忌,整體故事的氛圍可說是相當陰鬱。

圖片10

圖片來自:www.animate.tv

第1名 紅殼的潘朵拉(43.1%)

即使有攻殼機動隊作者士郎正宗擔任原案,以及和攻殼機動隊共同的世界觀。可惜還是拿到了不名譽的第一名(囧)不過還是推薦給喜歡有點百合味的觀眾~

圖片11

圖片來自:web-ace.jp

1月動畫棄番率最低TOP 5

1名 血型小將4(6.5%)

2名 房東妹子青春期(8.6%)

3名 無頭騎士異聞錄DuRaRaRa!!×2 結(10.5%)

4名 魔法少女什麼的已經夠了啦。(15.7%)

5名 庭球社(第7期)(16.2%)

大家都是看到第幾集決定要不要繼續追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