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超級盃車車廣告》還漏了什麼精采的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yundai

這幾天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2016年《超級盃車車廣告》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支影片呢?在2016年超級盃即將要正式登場的前夕,Hyundai還有Toyota也公佈了自家最新的2016年《超級盃車車廣告》,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yundai

首先來瞧瞧Hyundai第四支的2016年《超級盃車車廣告》吧!在這支名為Better的60秒廣告影片中並沒有出現主打的量產車車,不過滿滿感動和鼓勵的畫面搭配最後概念作品《Hyundai Vision G Concept Coupe》現身,展現出Hyundai對於未來的無限期待!

2016年《Hyundai超級盃車車廣告》

圖片3

圖片來自:Hyundai

接著來瞧瞧Toyota的2016年《超級盃車車廣告》吧!這回Toyota主打的是被寄予厚望的四代目《Toyota Prius》,雖然影片中並沒有刻意主打的產品特色,但是藉著和超級盃賽事歡樂氣氛相互匹配的畫面,相信也能夠讓大家對四代目《Toyota Prius》獨特的模樣留下深刻印象!

圖片4

圖片來自:Toyota

四代目《Toyota Prius》超級盃廣告影片

圖片5

圖片來自:Toyota

大家喜不喜翻這些精彩的2016年《超級盃車車廣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