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家面對殺氣騰騰的兒子》該如何保住小命?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2月3日是日本的節分,到了這一天通常會舉行灑豆子的驅鬼傳統活動。而在一般家庭負責扮演鬼的以老爸居多。漫畫家幸村誠平常在工作之餘也要照顧三個兒子、陪伴他們的童年,因此當然不能錯過在節日留下美好回憶的機會。只是隨著兒子們年紀漸長,他們也不像以前那麼害怕鬼,今年他們特別散發出一股殺氣(;゚д゚)

幸村誠代表作:惑星奇航PLANETES(全4冊)

故事背景設定在2070年代,人類不斷往宇宙開發資源並建設居住設施。然而這並沒有解決原本地球上的貧富差距和紛爭問題。從事宇宙垃圾回收業的主角也在此時陷入夢想與現實的拉鋸,到底該勇敢追夢擁有一艘自己的宇宙船或是安於現狀。曾在2003年改編為動畫版。

圖片2

圖片來自:www.jvcmusic.co.jp

圖片3

圖片來自:mangabuzzca.com

幸村老師收到的惑星奇航法文版,厚厚一本相當有質感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makotoyukimura/status/657739416652247041

目前老師正在連載的漫畫為海盜戰記『ヴィンランド・サガ』(VINLAND SAGA) 

描寫11世紀初橫行於北歐周邊的維京人如何生存的故事。2005年連載至今累積17本漫畫單行本。

圖片5

圖片來自:www.moae.jp

今年節分找不到時機扮成鬼的幸村老師只好對兒子說:「因為大家都是好孩子,所以今年鬼大概不會來了。」但兒子們卻希望鬼出現,因為今年不先幹掉鬼往後就無法安心了。幸村老師:「…」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makotoyukimura

為什麼幸村老師的兒子會那麼忌憚鬼的存在呢?原因就是老師用的道具是驚聲尖叫電影面具!普通的豆子根本傷害不了幸村老師,於是今年小朋友準備自製的棍棒和斧頭,老師的生命有危險啦~~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makotoyukimura

幸村老師的長男(小四生)已經到了不相信聖誕老人的年紀,讓身為父親的幸村老師有點寂寞。去年聖誕節雖然把禮物藏在櫃子裡,不過長男也察覺到聖誕老人的真實身分就是爸爸。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makotoyukimura

要扮聖誕老人又要扮鬼,老師一家真是溫馨又可愛的家庭~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