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麥當勞推出《啤酒套餐》啤酒配炸雞已經落伍啦

圖片1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mingju_

每次講到啤酒炸雞就會想到韓妞吃炸雞的好食畫面,而這樣的搭配組合也透過韓劇成功傳到各國,像台灣和日本也開始有類似的吃法。不過除了韓國以外其實早有一間連鎖速食店也這樣搭配吃,就是大家都熟悉的麥當勞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韓國麥當勞在昨日開賣啤酒套餐,是的你沒看錯,就是用清涼的啤酒搭配薯條和漢堡吃,雖然不少美式餐廳都是這樣搭配,在吃法上不夠新奇,但問題是由麥當勞推出就很有話題感。


圖片2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gyuyoung_april


雖然韓國並不是麥當勞第一間這樣賣的店家,畢竟早在德國等地就有這樣賣過,但韓國卻是麥當勞在亞洲地區第一個這樣做的國家,所以也顯得新穎。各國的麥當勞會因為在不同國家而推出各種當地化餐點,會選韓國推出啤酒套餐也是看準韓國是亞洲區酒類消費最高的國家之一。


圖片3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ddongaa_


不過也不是韓國每一家麥當勞都有賣啤酒套餐唷,目前只有京畿道城南市新開的麥當勞有賣此餐點,而且規定一個漢堡只能搭配一杯啤酒,順帶一提要滿19歲才能購買。(韓國成年歲數為19歲)


▼ 實際的購買情況


據說如果此套餐賣的好,麥當勞會打算在新村或江南等地開類似的門市,雖然才開賣第一天還看不準市場接受度,但光看SNS上分享的美食照就知道韓國年輕人挺吃這一套的。(笑)

啤酒套餐有興趣嘗試嗎?

圖片4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grace_0712


如果是一杯倒的人還是乖乖喝可樂吧 (o゚ω゚o)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맥도날드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