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 Traveller i-Lab》科技內在好概念

圖片1

圖片來自:Peugeot

在幾天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越野概念上身的《Citroen SpaceTourer Hyphen》,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呢?其實Peugeot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也帶來了已新世代商旅《Peugeot Traveller 》為基礎打造的概念作品《Peugeot Traveller i-Lab》,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Peugeot

外觀部分《Peugeot Traveller i-Lab》和一般的《Peugeot Traveller 》家族成員似乎沒有太大的差別,除了全景天窗和造型動感的鋁圈成為視覺上的焦點,僅僅只有車窗上的i-Lab字樣能夠彰顯與眾不同的獨特身份!

圖片3

圖片來自:Peugeot

圖片4

圖片來自:Peugeot

內在美部分可以說是這回《Peugeot Traveller i-Lab》主打的重點所在,首先在中控台上瘩多媒體資訊系統不但具備了3D衛星導航顯示,還支援即時路況和交通號誌辨識功能,不過更精彩的可還在車車後頭!

圖片5

圖片來自:Peugeot

圖片6

圖片來自:Peugeot

在《Peugeot Traveller i-Lab》座艙配置了和Samsung合作開發的32吋大型觸控面板,除了能夠單獨使用還可以拆成獨立屎用的四台平板電腦,更貼心的是在車車裡還提供了藍芽連線和Wi-Fi無線熱點環境,坐進車車裡隨時隨地都可以辦公呢!

圖片7

圖片來自:Peugeot

大家喜不喜翻《Peugeot Traveller i-Lab》這樣的科技內在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