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ann改造《BMW X6 M50d》馬力上看462匹

圖片1

圖片來自:Hamann

在幾個月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Hamann再度動手改造了《BMW X4》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其實Hamann在2016年的日內瓦車展上也帶來了精心改造的《BMW X6 M50d》,揪竟車車的身手如何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amann

外觀部份Hamann替《BMW X6 M50d》穿上了特別量身打造的空力套件,除了模樣更加凶狠的臉蛋之外,屁屁更有著競技味十足的尾翼搭配上中置四出樣式的Active Sound排氣尾管,最後車車腳下也穿上了霸氣的大尺碼23吋鋁圈和車胎配置!

圖片3

圖片來自:Hamann

圖片4

圖片來自:Hamann

除了車車內在Alcantara材質和LED車門燈的配置,更讓粉絲們熱血的市《BMW X6 M50d》所搭載的3.0升TwinPower Turbo柴油引擎在經過Hamann巧手改造之後,最大馬力從原本的381匹上漲到462匹,更讓身形龐大的《BMW X6 M50d》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時間從原本的5.2秒精進到了只需要4.5秒就可以達成喔!

Hamann改造《BMW X6 M50d》影片

圖片5

圖片來自:Hamann

大家滿不滿意Hamann這回所動手改造的《BMW X6 M50d》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aman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