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ann改造《BMW X6 M50d》腳下功夫超霸氣

圖片1

圖片來自:Hamann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由Hamann所操刀改造的車車,不知道卡友們最有印象的是哪一輛車車呢?最近Hamann也對F16世代《BMW X6》車系中搭載了身手過人柴油引擎的《BMW X6 M50d》動了手腳,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amann

圖片3

圖片來自:Hamann

揪竟Hamann對《BMW X6 M50d》動了哪些手腳呢?首先它替車車打造了尺碼大上一號的輪弧,為的就是要塞進一系列名為Anniversary EVO的輪圈,Hamann提供了22吋和23吋兩種尺碼,分別搭配Vredestein Ultrac Vorti和Pirelli倍耐力P Zero Nero性能車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Hamann

圖片5

圖片來自:Hamann

除此之外,Hamann還替《BMW X6 M50d》屁屁換上了霸氣十足的左右四出樣式排氣尾管,不過車車的心臟則仍舊維持了《BMW X6 M50d》原本所搭載可以輸出381匹最大馬力的3.0升渦輪增壓直列六缸柴油引擎!

圖片6

圖片來自:Hamann

大家喜不喜翻Hamann這回改造的《BMW X6 M50d》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aman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