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hart改造《BMW X6 M》馬力怒上700匹大關

圖片1

圖片來自:Manhart

在幾個月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由Manhart所操刀改造的《BMW X5 M》,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陣子Manhart也對系出同門的《BMW X6 M》下手,精心打造成名為MHX6 700的最新作品,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這回Manhart的成果吧!

圖片2

圖片來自:Manhart

圖片3

圖片來自:Manhart

外觀部份Manhart替《BMW X6 M》化身的MHX6 700換上了由輕量化碳纖維材質所打造的引擎蓋,腳下所穿的22吋Concave One鋁圈也有銀色和黑色兩種款式可以來進行挑選!打開車門不僅僅在MHX6 700的座椅和儀錶板上可以發現Manhart字樣,包括縫線、方向盤、排檔、中控台和車門飾板都點綴了搶眼的黃色元素!

圖片4

圖片來自:Manhart

圖片5

圖片來自:Manhart

更讓所有的BMW粉絲們熱血沸騰的是,這回Manhart針對《BMW X6 M》進行了包括ECU在內的升級強化,讓車車所搭載的4.4升渦輪增壓V8引擎最大馬力從原本的575匹來到如同MHX6 700名號的700匹最大馬力,雖然Manhart並沒有公佈MHX6 700實際的性能數據,但是相信車車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的時間肯定會比起原本《BMW X6 M》的4.2秒要來得更加迅速!

圖片6

圖片來自:Manhart

大家喜不喜翻這回Manhart巧手改造後《BMW X6 M》變身的MHX6 700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nhar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