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ower改造《BMW X6 M》馬力上看650匹

圖片1

圖片來自:G-Power

在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由G-Power所操刀改造的《BMW 435d xDrive Coupe》,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最近善長改造BMW車車的G-Power又動手改造了有著過人身手的休旅成員《BMW X6 M》,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G-Pow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先來看看外觀的部分吧!G-Power只客氣替原本就有著霸氣動感身形的《BMW X6 M》穿上了23吋的Hurricane RR鍛造輪圈,搭配上來自Michelin米其林尺碼315/25 ZR23的性能車胎,當然這回最讓所有BMW粉絲熱血的是G-Power替《BMW X6 M》準備了i-Tronik 5 V1和Bi-Tronik 2 V1兩款性能升級套件!

圖片3

圖片來自:G-Power

圖片4

圖片來自:G-Power

無論車車主人選擇了哪一款性能升級套件,《BMW X6 M》所搭載的4.4升V8引擎經過G-Power巧手改造後最大馬力都可以來到650匹的水準,比起原本足足要增加了75匹的馬力,如果再額外加價解除電子速限,車車的最高時速也可以從原本的250公里上探300公里大關喔!

圖片5

圖片來自:G-Power

大家滿不滿意G-Power這回動手改造的《BMW X6 M》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Pow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