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ower改造《BMW M6 Gran Coupe》馬力直上740匹

圖片1

圖片來自:G-Power

在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由G-Power所動手改造的《BMW X6 M50d》,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其實前陣子G-Power也對BMW M Power家族的另一名成員《BMW M6 Gran Coupe》動了些手腳,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G-Power

首先在外觀部份G-Power延續了以往一貫的低調風格,替《BMW M6 Gran Coupe》穿上了自家前9.0x21、後10.5x21尺碼的Hurricane RR鍛造輪圈,雖然只是小小的改變卻讓《BMW M6 Gran Coupe》更顯氣勢!

圖片3

圖片來自:G-Power

當然最讓所有BMW粉絲們熱血沸騰的,肯定還是G-Power替《BMW M6 Gran Coupe》所搭載代號S63的4.4升V8 TwinPower Turbo雙渦輪增壓引擎進行了以ECU為主的升級強化,原本的560匹最大馬力在不同階段的升級套餐分別可以上長到650匹甚至700匹大關的水準!

圖片4

圖片來自:G-Power

圖片5

圖片來自:G-Power

圖片6

圖片來自:G-Power

如果覺得這樣的改造還不夠嗆辣,G-Power還替《BMW M6 Gran Coupe》準備了鈦合金排氣管系統助陣,除了可以減輕10.5公斤的車身重量,最大馬力更是一口氣上看740匹,讓《BMW M6 Gran Coupe》從靜止加速到時速200公里可以在10.5秒達成,最高時速更有上看325公里的實力喔!

G-Power改造《BMW M6 Gran Coupe》影片

圖片7

圖片來自:G-Power

大家滿不滿意G-Power這回所動手改造的《BMW M6 Gran Coupe》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Pow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