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門6座《Audi A8 L Extended》難道今年是6倍年?

圖片1

圖片來自:Audi

幾個月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六門八人座的XXL尺碼《Audi A3敞篷車》,不知道卡有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在幾個小時之前Audi又在網路上公開了精心打造的獨一無二《Audi A8 L Extended》加長型禮車,揪竟車車有什麼厲害的地方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Audi

雖然《Audi A8 L Extended》乍看之下和一般《Audi A8 L》有著神似的模樣,但是根據原廠的說法車車從A柱之後的造型通通都經過了重新設計,當然最引人注目的還是來到了6360 mm的驚人車身長度和同步放大到4220 mm的軸距,最後車車腳下也穿上了匹配修長身形的19吋15幅鋁圈!

圖片3

圖片來自:Audi

圖片4

圖片來自:Audi

打開車門《Audi A8 L Extended》大致承襲了《Audi A8 L》原本的駕駛格局,第二、三排座椅捨棄對座而是採用傳統配置方式,除了用上質感出眾的Valcona皮革來鋪陳座艙,在《Audi A8 L Extended》第三排更提供了完整的資訊、空調、影音娛樂操作介面,甚至是冷藏空間也沒有少喔!

圖片5

圖片來自:Audi

圖片6

圖片來自:Audi

圖片7

圖片來自:Audi

圖片8

圖片來自:Audi

這回獨一無二的《Audi A8 L Extended》搭載的仕一具可以輸出310匹最大馬力的3.0升TFSI引擎,雖然車車的重量高達2418公斤,不過《Audi A8 L Extended》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依舊可以在7.1秒的時間達成,最高時速也有上看250公里的實力喔!

圖片9

圖片來自:Audi

圖片10

圖片來自:Audi

大家喜不喜翻《Audi A8 L Extended》這樣獨一無二的車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