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演《Acura CDX》大陸專屬的豪華版HR-V是你?

圖片1

圖片來自:Acura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Honda HR-V》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在全球各地都相當受到歡迎的車車呢?前幾天在2016年北京車展《Honda HR-V》竟然化身豪華品牌Acura家族中的入門休旅新成員《Acura CDX》,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Acura

雖然以《Honda HR-V》平台為基礎打造的《Acura CDX》不到4米5的車長和2,660 mm的軸距在Acura家族中尺碼算是相當嬌小,不過車車臉蛋Acura招牌的五角型水箱護罩和閃閃動人的LED車頭燈都沒有少,車側和屁屁也有著各鍍元素的點綴,比起《Honda HR-V》似乎多了不少的豪華氣息!

圖片3

圖片來自:Acura

圖片4

圖片來自:Acura

圖片5

圖片來自:Acura

目前Acura原廠並沒有公開《Acura CDX》內在美的模樣,車車採用了一具可以輸出182匹最大馬力的1.5升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八速DCT雙離合變速箱,可惜的是預計2016年第四季正式開賣的《Acura CDX》目前專屬於大陸市場,並且鎖定了《AUDI q3》做為最主要的競爭對手!

圖片6

圖片來自:Acura

圖片7

圖片來自:Acura

大家喜不喜翻《Acura CDX》這身豪華扮相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