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獺與老爺爺》冰天雪地裡的兩位好朋友♥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我們經常嚷嚷著什麼什麼動物好可愛,自然也想和他們親近,不過首先要讓野生動物不害怕自己就得花非常多時間與心力,可見要成為朋友並不是件容易的事。不過在芬蘭有一位老爺爺,他用他的耐心和愛心循序漸進打開了一隻水的心門,成功建立起一人一獺之間可愛溫暖的友誼。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位老爺爺的名字叫作Seppo Laamanen,今年65歲。五年前他發現有隻水獺常常會出現在他家門前,於是便開始為他準備食物,一步一步接近他,雖然水獺本來又膽小警戒心又強,但最終老爺爺的親切溫柔還是成功讓自己獲得水獺的信任。後來他還幫水獺取了一個名字叫作Iiavari。

▼現在Iiavari已經敢這麼靠近老爺爺了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而且Seppo老爺爺不只會把食物拿到外面給Iiavari吃,還在自己家裡放了Iiavari專用的飼料盤,Iiavari也會很熟練的進到老爺爺家裡取用這些食物,雖然一直以來都還是會再叼到門外享用就是了www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趴在門口舒適的樣子就像是不是就像待在自己家一樣呀~(〃∀〃)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吃魚吃到一半露出小舌頭(゚д゚)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吃不完的還會打包帶走ww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每天老爺爺幫Iiavari準備好食物之後都會用非常溫柔的聲音呼喊他,Iiavari只要聽到就會像這樣探出頭,確定是老爺爺在叫他之後就會馬上爬出來跟在老爺爺身邊跑,應該是知道又有吃的了(喂)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如果說人跟人一起吃飯可以培養感情,那人餵食動物也有相同的作用www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附上老爺爺與海獺相處的暖心影片

屁顛屁顛的跟在老爺爺身邊真是......羨慕死我惹(๑´ㅂ`๑)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カラパイア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