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球社!》繪師休止活動的原因:「雙眼一度無法視物」

圖片1

圖片來自:ロウきゅーぶ

在動漫圈內相當有名的創作團體Tinkleてぃんくる),其中成員ベル在2014年因為身體狀況離開團體,沉寂了一段時間都沒有消息,後來本人在日本拍賣網站將自己手邊描繪的色紙拍賣,意外的談到他最近的近況,原來停止活動的原因相當嚴重。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Tinkle的ベル

圖片2

圖片來自:ロウきゅーぶ

Tinkle在2014年以前主要是はるかぜせつな、ベル兩名創作者活動,ベル曾擔任動漫作品《蘿球社!》的角色設計,不過後來因為身體狀態不佳離開團體,原因是眼睛出現問題,病因是糖尿病視網膜病變。

※はるかぜせつな後來跟夢寐ありす繼續以Tinkle名義進行活動

最近在拍賣上出現的手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iduki_p_m

拍賣上面出現的親筆手繪,是他個人為了生計、同時抓回手感的練習而上架的,本人已經有一段時間沒進行活動,加上使用的筆名並不是原本的ベル,部分網友懷疑拍賣是「惡意抬價」,對此他本人只好出來澄清「這其實是他本人的圖,出價購買的粉絲其實都是知道是他本人的老面孔」

重新開始使用ベル的筆名活動

圖片4

圖片來自:@iduki_p_m

ベル因為眼睛狀況,最嚴重時兩眼甚至無法視物,經過長期治療之後,左側眼睛的視力終於恢復,大概到2、3年前才能進行一定程度的繪圖工作,最近則是正在尋找新(繪圖)工作的狀態。

現在使用「惟月」「ベル」兩種筆名進行活動,社團名稱為「Prison+Maiden」,相當努力的進行繪圖活動。

近期的圖(多以手繪居多)

圖片5

圖片來自:@iduki_p_m

圖片6

圖片來自:@iduki_p_m

當然幼女系還是擁有一貫的定評保證

圖片7

圖片來自:@iduki_p_m

圖片8

圖片來自:@iduki_p_m

另外許多人也問他說會不會回到Tinkle(或是TinkerBell)活動?他個人回答「目前沒有這個打算」

《蘿球社!》是一部在某類動漫族群中廣受好評的作品,其中ベル的人設絕對是最重要的要素之一。現在只用一隻眼睛作畫能夠做到如此的完成度也是非常厲害...!

有一段時間沒看到相關消息,現在有一種「恍然大悟感」,同時也是相當欽佩...(我手邊還有一堆相關畫冊XD)

ベル(惟月)本人推特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にじぽ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