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戰士兩大偽娘角色》好像有什麼開關打開了…

圖片1

圖片來自:p.twipple.jp

在歷代美少女戰士的反派中不乏高人氣角色,像是由石田彰配音的「魚眼」至今仍然為人們所津津樂道。除了存在感很高的魚眼之外,另外還有一位美少年「玉三郎」也是粉絲之間定期會被拿出來討論的話題。受到美少女戰士動畫的影響,許多觀眾也因此接觸到百合、偽娘等領域。現在回想起來,有美少女戰士陪伴的童年真是太充實了!

亞馬遜三重奏之一的魚眼(CV.石田彰)

無論是聲音或外貌都不亞於真正的女性,情感豐富、喜歡打扮,俏皮的個性都是魚眼高人氣的原因。最令人心酸的部分就是魚眼開始懷疑自己為什麼沒有夢想之鏡這點。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3

圖片來自:p.twipple.jp

搭配石田彰大神的配音讓魚眼的形象顯得更嬌媚

這已經到達直接配女角也沒問題的程度了!難怪當年有不少日本觀眾都曾經誤以為魚眼的聲優是女性。

另一位則是出身茶道世家的玉三郎(CV.矢島晶子)

動畫第104話「徵求朋友!小月亮大顯身手」登場。被美少女戰士幫助過後開始憧憬水手服,於是自己動手改造和服做了一件水手服風的服裝。

圖片4

圖片來自:www.animecharactersdatabase.com

圖片5

圖片來自:o24.kill.jp

當年玉三郎的扮相一定煞到不少人?

圖片6

圖片來自:tr.twipple.jp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UZE0/status/571011091465048066

104話同時也是蠟筆小新和美少女戰士特別合作回

圖片8

圖片來自:communes.jp

以蠟筆小新一角聞名的矢島晶子能夠完美詮釋少年少女的角色。在104話前半段的部分還特別客串其他角色,表演一段蠟筆小新式的講話方式,讓小小兔受到很大的衝擊。以為是普通的帥哥,一開口卻是蠟筆小新!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ailor_0630_/status/496209403616325632

圖片10

圖片來自:p.twipple.jp

矢島晶子還有一個代表角色是鋼彈W的莉莉娜,每次聽她的演技都讓人超佩服~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