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田老師創作《一拳超人吹雪動圖》視線忍不住飄向胸口(//▽//)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一拳超人》不只在日本、台灣創造高度話題,也很受歐美讀者的青睞。法文版單行本在短短幾天內就賣掉6萬5000本,於是出版商「クロカワ」也很快就決定增刷三萬本。同時也帶動日文原文版漫畫在法國的銷量,根據淳久堂書店巴黎分店長表示:翻譯版和日文版漫畫的銷量幾乎同等。挾著這波人氣,希望《一拳超人》未來有機會推出動畫續篇!今天除了要分享《一拳超人》在國外傳出捷報之外,重頭戲就是標題提到的吹雪動圖!畫工精湛的村田雄介老師創作了兩張超精美的吹雪動圖,看到這麼棒的作品一定要多多宣傳啊~

《一拳超人》法文版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fr

地獄的吹雪

身為英雄協會中最大派閥「吹雪組」的首領,平常的興趣是逛街和收集高跟鞋。原作者ONE設定的形象是「班級裡有點陰沉不太有異性緣的女孩」,而擔任重製版作畫的村田雄介老師雖然將她設定成一位大美女,不過依然保留了某些陰暗的部分。變成「原本是個陰沉的女孩,不過為了要統率整個吹雪組必須努力化妝表現出亮麗的一面」這種感覺。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onepiece-jump-manga.com/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onepiece-jump-manga.com/

震驚的表情也很可愛

圖片5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有關吹雪和龍卷姐妹倆的的故事可以參考BD&DVD第5卷特典drama CD「タツマキと夏のお祭り(龍卷與夏日祭典)」、OVA「色々ありすぎる姉妹(複雜的姐妹)」等篇章。

圖片6

圖片來自:games.wonder-bit.com

村田老師:在等待更新的期間試著讓吹雪動起來看看

接下來村田老師更嘗試讓吹雪的頭髮也隨風飄動的效果

 

吹雪看起來就像真的在呼吸一樣,栩栩如生~~(視線忍不住飄往胸部)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la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