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包王女《等身大茉茉模型》只有10位被選上的宅宅能娶她回家

圖片1

圖片來自:CUPO

被網友稱「不給同人活路」的作品《出包王女》,前一段時間曾展出讓人驚艷的「等身大茉茉」模型,或許是看到之前「等身大小惠」賣太好(?),今天也宣布將推出一般販售版本,對粉絲來說各種意義上都是入手夢幻逸品的機會,當然前提是有那個預算跟有那個命ww

過去曾展示出場的「等身大茉茉」,現在開始預約!?

圖片2

圖片來自:CUPO

這尊茉茉模型是以過去MAXFACTORY推出的1/6模型,換成等身大小製作,當然也不是只有單純放大,加入非常多的細部精密細節,據每個現場看過的網友表示,感想是「非常H!」

現場看到的照片

圖片3

圖片來自:CUPO

圖片4

圖片來自:CUPO

而這個被認為是非賣品的玩意兒,現在日本的同人店舖虎之穴開始接受預約,自5月24日至6月5日為止進行抽選,能夠擁有購買資格的幸運兒只有10位,官方售價為270萬日幣,應該可說是金字塔頂端宅宅的收藏了XD"

官圖

圖片5

圖片來自:CUPO

如果花不起這個錢,其實近期的秋葉原UDX4樓正在舉辦《出包王女》動畫原畫展,現場就有這個等身大模型展示(5月24日至6月5日),而後將擺在秋葉原虎之穴B店裡面展示(6月6日至26日),這段時間人在日本的朋友不妨可以留意一下。

虎之穴秋葉原店B

圖片6

圖片來自:CUPO

這邊作個比較,過去發售的「等身大小惠」售價為198萬日幣,抽選20名,現在「等身大茉茉」破了這個記錄,目前以270萬保有最高售價的等身大模型記錄(上一個記錄應該是《SHOW BY ROCK!!》的269萬)

等身大小惠

圖片7

圖片來自:CUPO

各種意味上,等身大商機或許是個趨勢?不過跟得上這個趨勢的宅宅大概都是菁英中的菁英啊,不是每個宅宅的戰鬥力都是宇宙大王XD"

戰鬥力是超級賽亞人的宅宅,可以點這裡前往特設頁面觀看預約資訊

話說衝下去的勇者務必留言一下,讓筆者見識一下強者的存在啊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