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潮流奧迪 Audi Q5 Hybrid油電混合SUV

圖片1

眼看M-Benz、BMW、Porsche和Lexus紛紛繼續拓展Hybrid的車種,同樣身為一線大廠的Audi 當然也不若人後,這次推出了Audi Q5 Quattro 油電混合 Hybrid的版本,它是由一具2.0TFSI的汽油引擎,和一顆並聯在一起的電動馬達共同成為車輛動力的來源。

搭配電動馬達的總輸出,由原來純汽油引擎的211hp提升為245hp、48.9kgm的水準。

圖片2

.

圖片3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變速箱為一具8速Tiptronic的系統。

圖片5

.

圖片6

高質感且科技性十足的內裝。

圖片7

與一般版本較大的差異在於,Audi Q5 Hybrid的儀表板取消了引擎轉速表,改為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的運作狀態。

圖片8

由於變速箱裝置在引擎和電動馬達之間,顧可以自由接合或分離於引擎和馬達之間的動力,所以也具備了多種的行車狀態,分別是純電動、純引擎驅動和共同混和帶動。圖片9

圖片10

▼電力驅動的冷氣空調壓縮機和位於車尾的高壓電池模組和冷卻導風管。

圖片11

為了顧及Hybrid系統的正常運作,Hybrid系統本身具備兩組水箱,分別是位於車頭負責冷卻電源管理系統,和驅動車輛的電動馬達;以及位於車尾負責冷卻行李箱下方的高壓電池模組。

圖片12

.

圖片13

負責驅動車輛前進的電動馬達

圖片14

相當相當獨特的煞車系統,前煞車依然使用傳統的液壓碟煞;但後煞車可就大有文章了,使用的是電動馬達式煞車卡鉗。

圖片15

▼後煞車卡鉗內部具有控制電路版,控制馬達帶動齒輪來進行減速和駐車。

圖片16

汽車維修員:正如我剛才所說,我身為一個汽車維修員,有部高科技的油電混合車在身邊,也很合邏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