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家畫風超進化》出現超越足球小將翼的衝擊畫面…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漫畫家江川達也在1980年代後半~1990年代前半,曾經是少年Jump人氣作者之一,作品包含《GOLDEN BOY》、《東京大學物語》等。從小學就開始練習繪畫的江川老師以洗練的畫工得到很高的評價,接著2007年連載《家庭教師神宮山美佳》時開始使用數位作畫,然而老師最近的作畫風格似乎又進化到另一個境界去啦Σ(゚Д゚)

現年55歲的江川達也老師1984年以《BE FREE!》這部作品出道

圖片2

圖片來自:www.horipro.co.jp/egawatatsuya/

江川老師不只是一位漫畫家,同時也上過不少電視節目,更擔任過AV監督。人生經歷可說是非常豐富。

圖片3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江川老師代表作:東京大學物語

這部東京大學物語堪稱江川老師個人生涯最受歡迎的作品,單行本累計發行數量突破1500萬部。除了改編成OVA動畫,也曾經推出稲垣吾郎主演的日劇。主角村上直樹的設定相當令人印象深刻,像是IQ300、具有遠超過一般人的性慾、容易產生劇烈妄想等部分。

圖片4

圖片5

圖片來自:www.bousui.com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iger_rou/status/731440038890758145

江川老師筆下的女角很多都散發非常嫵媚的氣質,但老師的畫風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進化,所以也讓不少當年的粉絲感到惋惜。

圖片7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江川老師在連載這部《仮面ライダー THE FIRST》時,因為畫面過於雜亂,背景幾乎一片空白而遭到不少批評。就連同樣身為漫畫家的島本和彥都在2006年2月11日的廣播節目『島本和彦のマンガチックにいこう!』(227回)直言:「看了之後覺得如果作者不想畫就乾脆不要畫。」

圖片8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今年江川老師的最新作「忘却の涯て 16歳の自分への手紙」號稱是人生最後一部漫畫。畫風已經看不到當年的影子。

圖片9

圖片來自:whotalking.com

最衝擊的就屬這幕!撇開畫風問題,這身材比例也太超現實了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omoMachi/status/753791203502460928

這幅畫面根本比足球小將翼頭身還要更衝擊?

圖片11

圖片來自:middle-edge.jp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江川達也「日露戦争物語」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