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一無二《Ford “Ole Yeller” Mustang》向野馬戰鬥機致敬

圖片1

圖片來自:Ford

還記不記得有為在2015年EAA AirVenture Oshkosh盛會中,Ford曾經帶來了要向NASA美國太空總署的Apollo Program阿波羅計畫致敬的《Ford Mustang Apollo Edition》呢?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2016年EAA AirVenture Oshkosh,有為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了《Ford “Ole Yeller” Mustang》也已經準備好囉!

圖片2

圖片來自:Ford

其實2016年EAA AirVenture Oshkosh盛會的主角《Ford “Ole Yeller” Mustang》,是為了要紀念知名飛行員Bob Hoover曾經創下橫越美國大陸最速紀錄暱稱Ole Yeller的North American P-51D Mustang野馬式戰鬥機!

圖片3

圖片來自:Ford

外觀部份《Ford “Ole Yeller” Mustang》採用了對比感鮮明的黃、黑雙色組合,點綴上些許搶眼的綠色元素,在後葉子板還寫上了大大的Ole Yeller字樣!雖然車車內在美的模樣還沒正式公開,但是除了兩張充滿濃濃運動氣息的Recaro座椅,還延續了車車外的黃、黑雙色元素,在門飾板和門檻飾板也寫上了Ole Yeller字樣!

《Ford “Ole Yeller” Mustang》影片

在《Ford “Ole Yeller” Mustang》引擎蓋下搭載的是一具可以輸出526匹最大馬力的5.2升V8引擎,這獨一無二的車車將會在2016年7月25日到31日在EAA AirVenture Oshkosh盛會展示,隨後也將會進行別具意義的慈善拍賣!

圖片4

圖片來自:Ford

大家喜不喜翻《Ford “Ole Yeller” Mustang》這樣獨一無二的夢幻逸品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