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BMW M5 Competition Edition》告別身影要帥氣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BMW M5》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回呢?最近BMW為了好好向現行F10世代《BMW M5》說再見,特別推出了最新的限量特別仕樣車《BMW M5 Competition Edition》,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顧名思義《BMW M5 Competition Edition》將M Competition Package套件列為了標準配備,M Performance好料上身的車車外觀換上了動感的尾翼、後下擾流和碳纖維後視鏡,腳下還穿上了霸氣十足的20吋Jet Black樣式鋁圈!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內在美部分《BMW M5 Competition Edition》以質感出眾的Black Merino黑色皮革來進行鋪陳,除了座椅頭枕上的M5字樣,在副駕駛座前方的飾板更沒有忘了以M5 Competition'1/200字樣來彰顯限量的稀有身份!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引擎蓋下《BMW M5 Competition Edition》受惠於ECU的升級讓4.4升雙渦輪增壓V8心臟最大馬力來到592匹,車車從靜止加素到時速100公里可以在3.9秒達成,限量200部的《BMW M5 Competition Edition》身價將會從129,500歐元起跳!

圖片5

圖片來自:BMW

圖片6

圖片來自:BMW

大家喜不喜翻《BMW M5 Competition Edition》這樣的告別身影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