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斷奧義《絕對領域抱枕》把頭埋在裙子裡❤抱緊大腿來場好夢吧

圖片1

圖片來自:www.bibilab.jp

想把頭埋在絕對領域的裙底嗎?(第一句話就充滿犯罪意味)放心,不用再擔心被查水表,這款全年齡都可以使用的抱枕,因為設計與材質飽含著滿滿的愛,讓溫馨超越了猥褻感(應該吧)(大概),無論是把頭埋在裙子裡來場自我對話,或是抱著柔軟的大腿進入夢鄉,都可以在不驚動警察的狀態下輕易辦到了,只要有這款「絕對領域抱枕」,就能讓想像化為自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絕對領域+抱枕=絕對領域抱枕

包含枕套與枕心兩個部分,如果不小心交到女朋友的話,只要把枕套取下來就可以完美隱藏了。(除非她有超能力一看就知道這是什麼……)

圖片2

圖片來自:www.bibilab.jp

 

Size有一個小女生的身高那麼大

總長度150cm,真大!這都是為了用大腿完整的夾…包覆你的身體啊♥

 

圖片3

圖片來自:www.bibilab.jp

 

抱大腿睡超有安全感

而且材質超飽滿,重達3kg,紮實並且溫柔的環抱著你。

圖片4

圖片來自:www.bibilab.jp

 

右上圖那個惡趣味是我的錯覺嗎?www

在作工上有特別使用防止靜電的材質,台灣比較濕熱,大概要在寒流來臨的冬天才有這種情況,就是想要取暖結果被毛毯電得吱吱叫感覺很差,相信許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但這款絕對領域抱枕讓你不用擔心被大腿電到啦(咦被大腿電聽起來好像也不錯,M男專屬)

圖片5

圖片來自:www.bibilab.jp

 

體驗各種禁斷玩法

無論你想用OO的姿勢玩,還是在裙子裡放置OO做一些OO的事情都可以,這都是合法的!

圖片6

圖片來自:www.bibilab.jp

 

可惜這只是商品企劃(欸www)

真正有在販售中的是這款↓,我也覺得好可惜哦,但看起來枕心一模一樣,如果說把這個顏色當成黑肉,再稍微加工一下,應該就可以打造出專屬於自己的絕對領域抱枕了,平時擺在房間裡也沒有被當作變態的疑慮,進可攻退可守,大概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才選擇將這款實體化吧。

圖片7

圖片來自:store.shopping.yahoo.co.jp

售價的部分是6,021円(約新台幣1870元),想購買的話請點我,海外也有送達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ibilab通販ならYahooショッピング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