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大家喜歡、討厭還有明年可能會消失的諧星是?

圖片1

日本雜誌日経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的《搞笑藝人人氣調查》今年已經邁入第10年,這本雜誌每年的結果都不是選選就算囉!而是會在搞笑藝人間被拿來大肆討論的超級指標性排行喔~從大家最喜歡到討厭的,還有大家覺得明年可能會從電視上消失的搞笑藝人,全部都毫不留情的全部列給你看!因為實在太有趣,又怎麼能不和大家分享呢?(笑)

▼截自日経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圖片2

先來報喜好了!2011年大家喜歡的藝人Top3(如果全部都寫到Top10可能已經明天了吧w)

第1名 明石家さんま(明石家秋刀魚)

連續十年都是第一名的さんまさん,真的是已經沒有人能超越他了吧!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2名 さまぁ〜ず(Summers)

 很巧首圖用的就是Summers,而且還問狩野怎麼還不消失?!(笑)Summers從去年的第14名一下跳到第2名,雖然一般時段的節目很多,但他們的深夜節目其實才是最有代表性的(笑)

圖片4

第3名 タカアンドトシ(TAKA&TOSHI)

日本搞笑藝人的梗常常會因為文化差異讓大家不懂哪裡好笑,但TAKA&TOSHI的梗好像在台灣也很受歡迎耶~

圖片5

接下來就是搞笑藝人們最不想看到自己上榜的《討厭的搞笑藝人排行榜》~今年也因為大地震,把連續九年的冠軍給震下寶座囉!(笑)

第1名 島田紳助

這幾年紳助さん都是同時在大家喜歡和討厭排行的前幾名,但今年卻因為地震把連續9年的冠軍換成了去年第2名的紳助さん,在喜歡的諧星排行榜裡也掉到了第16名說...

圖片6

第2名 江頭2:50

如夢一直說被地震震到換人的就是在說江頭2:50,之前也跟大家提過這次大地震他以超級快的速度去賑災,而且還不只一次自己親自到災區關懷災民,就是因為他這些行動,讓他擺脫了最討人厭的第一名。

圖片7

第3名 楽しんご(快樂信吾)

雖然可以說是今年最受到注目的搞笑藝人,但也因為他的風格讓他在這個排行榜上獲得多數男性的"支持",掰了餵(笑)他也是喜歡的搞笑藝人排行榜的第6名喔~

圖片8

最後是大家覺得《明年可能會消失的搞笑藝人排行》,這個排行榜通常上榜的都是那個年度突然爆紅的藝人,今年的第一名當然就是楽しんご(快樂信吾)囉!但也有年年上榜但年年都還健在的搞笑藝人,所以真的是僅供參考。(笑)

圖片9

第2名 桜塚やっくん

這幾年也是每年上榜的やっくん,自從出現一些負面新聞後,好像就很少看到他出現了,後來他甚至也恢復男裝開始演出戲劇作品,暫時~應該是部會消失吧!(笑)

圖片10

第3名 小島よしお(小島義雄)

前幾天如夢才寫到他把自己每年都被預測會消失的梗拿來自嘲,但大家也都看到了他真的很努力在開發新招,所以希望明年還可以看到他繼續出來Wei~~~~~(笑)

圖片11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那首圖的狩野呢?他也是一直上榜的名單之一,今年也拿下可能會消失的第6名,但老實說,就算在搞笑界消失,他還是可以以50TA的身分繼續活動啊~對吧!?:D

來源:[http://ent.nikkeibp.co.jp/ent/index.shtml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